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晚报杯围棋赛上海棋手刘钧闭关修炼 筹建研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17: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自从上海业余棋手刘钧加盟本报全国晚报杯围棋锦标赛代表队后,一段时间以来他好像消失了一样。日前,记者通过电话好不容易联系到他,还没等“质问”他最近怎么不见踪影,刘钧却笑着说道:“我最近在闭关修炼。”

  他到底忙什么呢?刘钧回答道:“我正在上海的应昌期围棋学校给孩子们上课,每天的课安排都很满;7日还有一个业余王中王的比赛在海南三亚举行,现在一边教课一边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边比赛,保持状态。”谈到7日的比赛,刘钧透露是三亚的一家公司邀请国内曾拿过世界冠军的业余棋手打的一场邀请赛。刘钧目前教课的这所学校,是应氏杯围棋赛创始人应昌期先生创办的。刘钧说,“这所学校在上海很有名,许多家长都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因为我拿过很多冠军嘛,所以他们请我来讲课,我在这干得不错,跟孩子们也相处得很好。”

  刘钧说是闭关修炼,但也没闲着,他正在策划一个活动。“我正跟上海围棋界的朋友们自发组织筹建一个研讨会,就是把上海职业和业余的棋手们组织起来进行定期的交流。”谈到这儿,记者不免问起刘钧此次代表本报参加晚报杯,上海围棋圈的人是怎么看他的。“也没什么看法,这很正常。过去也有上海棋手代表其他地区打比赛,只不过我头十年都是代表上海,这次改成代表鞍山了,大家感到有些突然罢了。”

  离晚报杯开赛只剩一个月了,刘钧说自己会抓紧时间备战,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外地参加晚报杯,他不希望自己留下任何遗憾。记者告诉刘钧本报主办的业余围棋赛本周六就要开始最后两轮比赛了,他显得很兴奋,“是吗?好啊!可惜我这边没时间,不然我倒是想去鞍山看看。这次是代表千山晚报参加晚报杯嘛,所以东家的事我也得关心,希望咱们的比赛能够举办成功,也祝愿大家能打出好成绩来。”(见习记者于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