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克里斯特尔斯放弃雅典奥运会 预祝海宁夺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坛排名世界第二的比利时女将克里斯特尔斯周一表示,她将不会代表比利时参加明年夏天的雅典奥运会。

  不过克里斯特尔斯仍将在明年代表比利时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她在上个月拒绝代表比利时出战对阵美国的联合会杯准决赛,结果缺少了克里斯特尔斯和世界球后海宁的比利时队被淘汰出局。

  克里斯特尔斯在澳洲为参加戴维斯杯比赛的男友休伊特加油时表示,明年的联合会杯可能将在比利时她的家乡布雷进行,她将参加明年该赛事的比赛。

  不过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刊登出的日记中说:“我决定不参加奥运会。”她还祝自己的同胞海宁在奥运会中好运。“我真的希望海宁能在雅典拿到金牌,也希望其他比利时选手多拿奖牌。我是他们的头号支持者。”(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