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图-罗迪克女友清纯可人 曼迪摩尔小甜甜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网坛现在的男一号,美国人安迪-罗迪克的名声不仅仅在球技上蜚声世界,英俊的外表也使其在刚进入职业网坛时就备受世人关注,光是去年一年,罗迪克的照片就分别出现在了《GQ》、《Vogue》、《滚石》、《人物》、《美国周刊》以及《W》等时尚杂志中,有时甚至还享受到了与好莱坞俊男美女明星一样的封面待遇,而《体育画报》女子泳装专刊中也曾出现了他的身影,“男库娃”似乎已成了这位年轻网球天才的代名词。

  相比之下,罗迪克的女友、唱演双栖明星曼迪-摩尔同样是一位备受美国青少年观众青睐的可人儿,这一点上他倒是与前辈桑普拉斯和阿加西相差无几,桑普拉斯的妻子威尔逊同是影视红星,而阿加西的前妻波姬小丝更是名声在外的好莱坞美女。

  不过说到现年才只有19岁的曼迪-摩尔,其从艺生涯已然不短了,从14岁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开始,她在娱乐界就一直被视为极具潜力的新星,但是由于昔日甜美可亲的“小甜甜”布莱妮-斯皮尔斯以及以性感出位著称的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在歌迷心中一直占据着更高的地位,个性稳重不甚张扬的曼迪-摩尔在唱歌事业上一直未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一直只能以“小甜甜第二”的名声打拼。反倒是她的电影处女作《A Walk To Remember》在票房以及口碑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更加巧合的是,曼迪-摩尔与罗迪克正是在本片的加拿大外景拍摄现场认识的,冥冥之中也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增加了浪漫色彩。

  最近一段时间,曼迪摩尔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了电影的拍摄中,《A Walk To Remember》为她一举拿下了2002年MTV Movie Awards的最佳新人奖,算是初尝成功,而2001年参演的著名喜剧电影《公主日记》(饰演心肠很坏的美丽拉拉队队长)更是在北美地区累积了过亿美元的票房。不过相较之下,曼迪-摩尔在演唱事业上则几乎是停滞不前了,其11月份刚刚推出的新专辑《Coverage》一周之后仅以5万3千张的销量在排在BILLBOARD专辑排行榜的第14位,成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或许人们还是更喜欢她在银幕中清新可人的表演吧。

罗迪克镜头前略显紧张 性感透明装上阵 清纯更性感
罗迪克镜头前略显紧张 性感透明装上阵 清纯更性感
明星气质十足 手戴名表清新可人 深情献唱
明星气质十足 手戴名表清新可人 深情献唱
与BOYZONE帅哥 处女作电影海报 清涩少女照
与BOYZONE帅哥 处女作电影海报 清涩少女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