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夺六金金牌全面开花 昨日沈军金牌“井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1:26 沈阳晚报

  用井喷来形容沈阳代表团昨天的金牌收获稍微有点夸张,不过,昨天的确是沈军的大丰收的日子。一共获得了6块金牌,在金牌榜上的排名也以11金暂时名列第二。 作为强项的赛艇比赛,沈阳队在首日仅摘一金的情况下,昨天开始收获,在男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比赛中,韩露和徐德宇发挥出色,获得了一块金牌。女子2000米四人双桨比赛中,张丽、赵婷婷、魏娜和唐宾也摘得一金。

  这边赛艇开花,那边射箭也传捷报。在女子射箭个人排名赛决赛中,代表沈阳队出战的国家队队员郭丹沉着稳健,动作干净利落。她连续两轮打出单组58环以上的佳绩,特别是最后一组打出59环,差一环获得满分。不仅获得冠军,还以667环的总成绩打破662环的全国纪录。

  下午,在举重赛场,沈阳举重队18岁的小姑娘王利在有伤的情况下顽强拼下了一块意料之中的金牌。

  晚上,作为金牌项目的柔道队更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在男子-100公斤级的决赛中,石禹战胜石河子市的李玉良,取得柔道首金。而女子+78公斤级栾会影则也干净利落地解决了问题。

  在游泳赛场,尽管没有金牌产生,但是沈阳队的小伙子们却让现场观众记住了他们,在男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中,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有4名是沈阳队的选手。而刘维佳更是让来自杭州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吴鹏知道了“来者不善”。最后,刘维佳为沈阳队摘得一枚游泳银牌。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方舒得到一块铜牌。

  昨天比赛全部结束后,沈阳队以11金、7银、5铜名列强队广州之后,暂列金牌榜第二。

  今天,沈阳队游泳健将战殊将在自己的强项100米仰泳中冲击金牌,而柔道比赛也有得金希望。能否出现新的奇迹,要看健儿们的拼搏了。 本报记者詹德华长沙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