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城运会运泳池不乏明星亮相 齐晖徐妍玮为赛事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00:36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10月19日电记者陈晨曦报道:齐晖、张琳、徐妍玮,今晚,登上湖南省游泳跳水中心最高领奖台的多为声名远播的名将。如此看来,第五届城运会首日游泳决赛能吸引两千多名观众到场观战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人们眼中,旨在放眼2008的城运会似乎并不是为明星选手们量身打造,而这些少年成名的选手也努力在独孤求败中寻找着参加城运会的最佳“切合点”。

  虽然正处于伤病恢复期,齐晖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仍赢得颇为轻松。跟在大连小将张添翼身后完成了蝶泳和仰泳两个泳姿后,齐晖在擅长的蛙泳项目上开始发力,在转换成自由泳前,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秒多。最终,齐晖以4分46秒31的成绩率先触壁,但她显然对这个成绩不满意,“我的最好成绩可以游到4分38秒左右,由于现在颈椎的伤病正在恢复中,赛前没有进行过多的力量训练”。受伤病困扰已久的齐晖显然对世锦赛的经历还心有余悸,“如果颈椎伤病没有好转,我可能还会和世锦赛时一样与奖牌无缘。接下来,我需要尽快恢复,希望能在大赛中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

  如果说齐晖是在城运会的比赛中寻找状态,北京朝阳区选手张琳则是通过这次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游进世锦赛前八名的17岁小将张琳在400米自由泳中一路领先,战胜了在亚运会上一战成名的杭州选手吴鹏。张琳2000年才正式进入北京队,去年就顺利地迈入了国家队的大门,并由总教练赵戈亲自调教。张琳在自由泳中长距离项目上异军突起,在9月中旬的全国游泳锦标赛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53秒04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谈及战胜强劲对手并夺取城运会金牌,张琳只是淡淡地表示:“我只是按计划在游。”

  由上海名将徐妍玮领衔的上海黄浦队摘取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虽然城运会是年轻运动员的舞台,但群星璀璨的泳池竞技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在随后的几天中,罗雪娟、周亚菲等名将也将一试身手,齐晖还将在200米蛙泳中再度亮相,城运会的游泳赛事的高温仍将持续不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