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北京马拉松赛:孙英杰夺冠女子组创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1:25 新浪体育
(创造纪录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03年三星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今天结束,南非选手西斯特以2小时7分4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中国名将孙英杰以2小时19分39秒夺得女子组冠军,并创造了北京马拉松赛女子组历史最好成绩。

  金秋十月是北京最好的季节,今天上午天气晴好、秋高气爽,最高气温17度,比较适宜马拉松比赛。比赛在8点31分鸣枪,随着一声枪响,天安门广场上人头攒动,2万多名选手如潮水般从起点涌出。

  本次比赛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有多名在世界知名马拉松赛事中进入前10的著名运动员,其中包括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那子马拉松冠军、1997年日本福冈马拉松赛冠军和2002年日本长野马拉松赛冠军,南非名将图格瓦纳,三届北京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名将恩德鲁瓦,2002年鹿特丹马拉松赛男子组第四名、肯尼亚选手卡古,2003年鹿特丹马拉松男子组第五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迪迈斯,2002年伦敦马拉松赛男子组第五名、世界排名第十、今年田径世锦赛第七名的南非选手西斯特和中国著名女子中长跑选手孙英杰。其中西斯特的报名成绩达到了2小时7分6秒,已经比北京马拉松历史最好成绩快了29秒。

  西斯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从半程开始就匹马领先。赛后西斯特表示自己是冲着破赛会最好成绩去的,但由于过早领先,体力消耗过大,并且缺少有力的竞争对手,西斯特虽然最终以2小时7分49秒的成绩夺冠,但比历史最好成绩2小时7分35秒还是慢了14秒。肯尼亚选手切洛诺和埃塞俄比亚的迪迈斯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朱荣华和郑云山名列第四、五位。

  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则以较大优势在女子组比赛中夺魁,她的夺冠成绩为2小时19分39秒,不仅比获得第二名的选手快了4分钟,还创造了北京马拉松赛女子组历史最好成绩。此前的最好成绩是孙英杰去年创造的2小时21分21秒。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周春秀和张淑晶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成绩也非常不错,分别为2小时23分41秒和2小时27分57秒。(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