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千里马杯”健胜苑乒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乒乓球迷关注的2003年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巡回大奖赛中国盐城站两站比赛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市体育馆举行。10月17日上午,大赛组委会在盐召开2003年“千里马杯”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巡回大奖赛中国盐城站第一站比赛新闻发布会,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乒协副主席、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姚振绪专程来盐参加新闻发布会并主持比赛抽签仪式,本此大赛裁判长南京体育学院副教授、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胡乐詠女士为10月23日至10月24日举行的首站比赛抽签,首站比
赛冠名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成平先生致词。

  姚振绪在讲话中说,踏上盐城的土地,感到盐城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们的精神状态很饱满,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次健胜苑国际乒乓球巡回大奖赛在盐举办,加强了盐城与国际体育赛事的交流,也为盐城更好地走向世界,世界了解盐城构建了一个平台。盐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对此次巡回大奖赛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代表中国乒协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此次巡回大奖赛圆满成功。

  首站比赛冠名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成平在致词中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两国携手合作的汽车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千里马等轿车在全国保持旺盛的销售势头,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后起之秀。这次有幸冠名赞助乒乓球巡回大奖赛首站比赛,是因为本次比赛中,各路选手所表现的“在挑战中求超越”的体育精神,与公司的“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精神实质不谋而合。他表示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乒乓选手们在大赛中一定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姚振绪的主持下,胡乐詠为比赛抽了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