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棋王争霸赛尘埃落定 聂卫平无锡再度“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10: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首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花落有家,“棋圣”聂卫平继1990年在无锡夺得“马山杯”八强争霸赛桂冠之后,再次在无锡“封王”。副市长麻建国出席了昨天的闭幕式并致辞。

  麻建国代表无锡市政府和无锡人民向夺冠后的聂卫平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在无锡首届太博会期间,由无锡日报社参与主办的首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以及江 南晚报参与主办的第二届无锡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成为太博会期间的两大亮点。“国际汽车展人流如潮,棋王争霸赛也是盛况空前”,麻建国希望这种丰富无锡人生活的比赛要多搞,使之“常赛常新”,同时也希望国手们将无锡当作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

  至此,首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在无锡圆满落幕。(单红文)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