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美女披露昔日激情夜 库娃情郎偷搞一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06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性感美女披露昔日激情夜库娃情郎偷搞一夜情(图)
库娃和男友伊格莱西亚斯

  当芳龄22岁的俄罗斯网坛美女库娃与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胡里奥的儿子、28岁的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在去年2月相恋时,很多人曾经赞美他们是“金童玉女”的绝配,但是现在看来,他们是否能白头到老实在值得怀疑,因为早先恩里克就曾与多名美女发生纠缠不清的关系,而现在英国媒体又将他去年背着库娃与一名昔日空姐发生一夜情的丑剧共之于众。

  据了解,这件事情是当事人、25岁的棕发美女米娅向英国媒体报的料,目前还不清楚她此举的动机。但她说:“恩里克长得非常迷人,而他在床上的表现一样让人非常着迷,这也是事隔这么长时间我一直不能把他忘记的原因。”

  据她透露,她和恩里克的一夜情发生在去年11月。当时恩里克是和他们的乐队成员一起到伦敦演出。米娅说:“我们当时是在名流们经常出没的梅法尔酒吧相遇的。我原先当空姐时曾经和他们乐队里的贝斯手很熟,正是在他的介绍下我才认识了恩里克。说实话,当时我刚刚结束一段感情,因此心情非常糟糕,对于男人也有种不信任感。但是当我见到恩里克时,我却立即被他深深地打动了,而当时恩里克也被我深深吸引着。我们聊了一会,然后他把所住位于爵士桥的千年酒店的房间号告诉了我,并且还要了我的电话号码。随后我们就先后离开了。但是第二天我们就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并且恩里克邀请我去和他共度良宵。”

  随后米娅来到了恩里克的房间。恩里克走上前来狂吻米娅,并且脱光了米娅的衣服。米娅回忆说:“当时的气氛实在太令人迷醉了,我必须得承认恩里克是个接吻好手。”很快两人就开始了一夜激情。米娅称,就床上的表现而言,恩里克绝对是百里挑一的。她回忆说:“恩里克看起来有些女人气,但是在床上的表现却非常棒,实在无可挑剔,让我无比激动。他是个知道如何让女人感到满意的男人。我甚至感觉身上盖的毯子也无比发烫,就像着火一样。”

  米娅说,当时两人在床上足足缠绵了一个小时。因为她第二天还得上班,因此才不得不在凌晨3点不顾恩里克的极力挽留,依依不舍地离开那个给她带来极大快意的房间。但她说,当时绝对不知道恩里克已经和库娃相恋,而且当时库娃并不在伦敦。米娅说:“但事隔不久我就知道了他和库娃之间的事情,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是和这样一个令人迷醉的男人度过了如此难忘的时光。”

  随后不久,恩里克在库娃的陪伴下再次来到伦敦。而这次恩里克竟然大胆地再次给米娅打电话约见,不过这次两人是在库娃的面前短暂地聊了几句就告别了。不过米娅至今却一直对恩里克念念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恩里克与米娅共度良宵的3天前,恩里克就在西班牙被目睹在一家豪华酒店里与一名叫埃玛的美女又亲又抱非常亲昵,并且随后两人又到酒店房间幽会。这件事情在西班牙媒体的曝光下令库娃暴跳如雷。但是谁都没想到仅仅隔了3天,恩里克又在伦敦与别的女人鬼混。

  库娃早先曾经与俄罗斯冰球好手费德罗夫有过短暂婚姻,并且目前已经与恩里克同居。不知道恩里克和米娅鬼混这段陈年帐在英国媒体曝光之后库娃又会作何反应。(舒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