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门集团杯”2003年全国桥牌锦标赛26日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10天激战,“华门集团杯”全国桥牌锦标赛于9月26日在杭州鸣金。大会开赛时值杭州的初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系统的104支桥牌队的500余名牌手分别参加了公开组队式、女子队式赛、基层协会队式赛、青年队式赛等十余项竞赛。本次桥牌大赛高手云集,国家队、A类俱乐部、各省的精英尽数莅杭,康蒙、李小毅、福中、刘川、施毫军、鞠传成、章瑜、王文菲、王礼萍、王宏利、孙茗等当今国内顶尖桥牌选手纷纷登台角逐,分散加入各代表队,更使大赛各项比赛的结果变得扑塑迷离。

  有40支队伍参赛的混合队式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瑞士制预选赛,华门小木、北京科比亚、上海和记EAA队和EAA和记队分别获得决赛权;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上海和记EAA挑战华门小木队,EAA和记队挑战北京科比亚队,首轮淘汰均由上海队获胜,最终由上海和记EAA队夺得混合队式赛冠军,华门小木队仅获第三名。

  由13支基层协会进行的循环队式赛,由实力雄厚的浦东桥协夺得,广州大塘桥协、苏州玉屏桥协、台州桥协、嘉兴桥协、武汉市桥协队分别名列第二至第六名。

  有近六十支队伍参赛的公开队式赛,经过激烈的厮杀,冠亚军的争夺在由现役国家队康蒙、李小毅领衔的贵州世华队和原国家队队员曹雪良领衔的宁波(闽发证券)队之进行。在第一节比赛中贵州世华在几副边缘牌中处理得当,夺得了先机,第二节贵州世华继续扩大战果,最终以182:131imp战胜对手。贵州世华队终于如愿地登上了本届大赛的最高点:公开队式赛冠军,宁波(闽发证券)、广州利建、天津阳光家园、北京科比亚、湖南成功桥牌队分别名列二至六名。

  在有98对选手参加的混合双人赛中,王礼萍/龙浩(华门/煤矿)以积201.79的比赛分夺得该项比赛的桂冠,卞锦胜/徐文惠(天津万科)、潘开健/朱小红(浙江长风)、俞国兴/李惠(上海汽车)、戚盛亚/朱萍(解放和记)、暴士淳/应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六名。

  女子双人赛的前三名均由上海队包揽,她们分别是刘逸倩/朱萍、鲍婉娴/范承懿、周咏梅/王萍。

  女子队式赛是承办单位寄予厚望的赛事,经过预赛,华门女队如愿地和上海解放和记队、北京华远、电力平安分别夺得半决赛权,首轮淘汰赛中华门队和上海和记队双双战胜对手,这对冤家又在决赛中相遇!前两节比赛中双方小心翼翼,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经过32副的决斗,华门队仅领先16imp,第三节华门队在第6副时抓住了战机,由王文菲做成一个3NT,而章瑜、王礼萍击溃了对方的3NT定约,第7副牌时华门队做成一个5D,而上海和记做成4D;继而第8副时华门在闭室安全做成4H,开室则将对方推到5红桃,击溃一下,在这三副牌的好利下,华门队以58:24IMP拿下此节比赛,领先对手50IMP进入第四节。最后,华门女队终于如愿以偿的夺得女子队式赛冠军的奖杯,上海解放和记、北京华远、电力平安、杭州平安、华门二队分别名列第二至第六名。

  公开组双人赛有90对选手参加,经过16轮的角逐,陈岗/金可(上海圣陶沙)以积24个场分夺得双人赛冠军,张正华/彭健锋(北京)、杨立新/戴建明(上海EAA)、龙浩/姚俭(煤矿)、马继红/郑一心(天津)、鲍小平/鲍向东(三亚)分别名列第二至第六名。

  (中国桥牌网独家提供新浪网,请勿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