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象甲许银川败走上海滩 广东队不敌上海首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0: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千年银荔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爆出本届联赛最大的冷门,在前五轮比赛中一直保持连胜的广东王老吉队首尝败绩,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位的上海金外滩队时,被对手击败。为上海队立下头功的是小将孙勇征,他执先将广东队头号主力许银川斩于马前。据棋界人士介绍,许银川一年也就输两三盘棋,而孙勇征则是第一次战胜许银川。不过广东队虽然此役失利,但其联赛排头兵的地位并没有动摇,此轮赛后,广东队仍以5胜1负积10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上海队4胜1平1负积9分,排名第
二的形势也没有发生变化。

  上一轮赛后名次相邻的黑龙江哈药总厂队和河北置业房产队本轮狭路相逢,一场大战之后双方战成平手,4盘棋均下成和棋,河北队由于客场作战,大将李来群未能到场参赛,能抢得1分自然心情愉快,而黑龙江队在对方缺少一名主力的情况下主场未能全取2分,主将赵国荣先手未能擒住对手,不免有些遗憾。

  本轮名次相邻而进行贴身搏杀的还有湖北中盐宏博队和沈阳队,为两支队伍上轮赛后分别排在第10和11位,本轮湖北队柳大华与李望洋执先分别击败沈阳队苗永鹏卜凤波李雪松后手快棋逼和金松,使湖北队夺得宝贵的2分,而沈阳队尽管阵容堪称强大,但队员发挥欠佳,苗永鹏、卜凤波至今甚少建树,使该队目前保级前景岌岌可危。

  北京金色假日酒店队主场会战火车头队的比赛结束得最晚,火车头队在先结束的3盘棋中以2胜1和领先,已经铁定拿下本轮比赛,至下午4时,最后一盘棋北京队张强与火车头队才溢的棋也已呈官和之势,但使人不解是二人全无合棋之意,至晚7时半记者发稿时,二人还在"泡棋",令人莫名惊诧。

  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队主场负于吉林队,四川队主场不敌江苏队,开滦队主场战胜浦东队。(李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