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POLO网赛五美女:戴娃只会说谢 莎娃比库娃有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23:16 青年时报

  特派记者陈书佳

  五个美女

  戴娃——会说谢谢的冠军

  尽管被成为赛事的招牌美女,但是戴娃是五个人当中最为朴实的一个。与莎拉波娃的粉红色球衣相比,戴蒙蒂耶娃紫色的球衣显得相当扑通。不过她似乎并不在意这一切,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夺得冠军。

  每次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戴蒙蒂耶娃并不会让记者等候太久。她总是要在吹好了自己的金发后出席发布会,每次到发布会时都会向大家问好,离开的时候不忘向现场的记者说一声“谢谢”。

  莎拉波娃——比库娃更有野心

  尚未年满17岁,莎拉波娃甚至没有正式进入WTA,虽然不是赛事的种子选手,却是最受关注的一名选手。每次的新闻发布会,都会有记者关心她在赛场外的活动——大家都希望在这个俄罗斯美女身上找到库娃当年的影子。但是所有的人都失望了,莎拉波娃始终只是谈论自己的网球。戴蒙蒂耶娃在与她的1/4决赛后夸奖说,莎娃在场上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稳定。据莎娃所住宾馆的服务员介绍,为了保持身材的莎娃每天不惜只吃营养素而不吃饭。莎拉波娃对于未来的野心,比库娃更大。

  多克奇——差别最大

  在场上比赛的多克奇可以用“面目狰狞”来形容,但是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多克奇则完全是另外一副样子,这时的她可以配得上“美女”的称号。除此之外,在多克奇身上体现出的反差还有她的名气与实际的表现。尽管曾经一度排进世界前十位,但是缺少了爱闹事的老爸以后,多克奇的成绩也每况愈下。好在有身为F1试车手的男友相伴左右,在上海只赢了一场比赛的多克奇仍旧心情愉快的逛街购物。

  谢特——野性十足

  谢特在上海亮相的机会并不多,她在双打比赛中第一轮即遭淘汰,双打也在第二轮止步。尽管有男友在场下关注,但是谢特在场上丝毫没有一点温柔的表现。在双打比赛中,一次她的回球失误气得她将拍子在地上猛砸了三次,所幸拍子很结实,并没有被损坏。

  哈克雷罗德——小甜甜名副其实

  就成绩和排名而言,哈克雷罗德与其他四名美女都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她的相貌乖巧在记者和球迷中十分讨好。每次她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心球场,每场比赛以后她都被要求召开新闻发布会(赛后的发布会并不是WTA规定的,而是根据记者的申请来决定邀请某名球员出席)。早已为自己的前途有所计划的她,每次都会特别打扮出席发布会,她希望有和库娃一样的商业前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