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全国赛艇锦标赛收桨 广东队夺6金位居金牌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历时五天的全国赛艇锦标赛今天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落下帷幕,广东队以6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江西队和河南队分别以5枚金牌位居其后,辽宁、山东、北京、福建、上海、江苏、解放军、陕西、河北都有金牌入帐。

  综观本次比赛,各队都派出了准备参加十运会的年轻选手,但是比赛的水平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很多国家队的选手也都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的年轻队员,他们在比赛中基
本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今天进行了后15项比赛的角逐,男、女单人艇,四人双桨,八人单桨有舵的比赛比较引人注目。男子单人艇A组崔永辉,B组王景峰都是国家队的主力选手,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四人双桨的比赛中,九运会冠军陕西队和河南队这次也保持了他们的传统优势,分别获得男、女冠军。在最精彩的八人单桨有舵的比赛中,冠亚军的争夺都十分激烈。女子八人艇的比赛,上海队在出发时领先,但是广东队后来居上,在周围观众的加油声中,获得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比赛的冠军。男子组的比赛更为紧张,六条艇几乎是齐头并进,山东队以不到两秒的领先优势战胜广东队夺得本次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赛后,记者也和一些领队、教练进行了交流。广东队此次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广东的领队自然也是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河南队5枚金牌进帐,教练周辛荣是第一次带队参加全国比赛,对此结果她表示满意。在B组轻量级女子双人双桨的比赛中,河南队力压实力强劲的广东获得一枚金牌,周指导喜极而泣,但她同时也表示,离十运会还有两年时间,各队的实力还有可能发生变化。在问到陕西队的教练路华利时,路指导表示对队员的表现满意,队员们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只是在个别有机会问鼎的项目上丢了金牌比较可惜。

  由于三天后亚洲赛艇锦标赛就将在广东开幕,因此这次比赛也成为了亚洲锦标赛的选拔赛,部分在本次比赛上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将代表中国队参赛。另外,为备战明年的奥运会,中国国家赛艇队将于10月8日在浙江千岛湖集中进行训练。(独舞落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