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向新奥运 北大方正携手长走大会传播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4:37  新浪体育
走向新奥运北大方正携手长走大会传播奥运精神

图为走向2008---首届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开幕式

走向新奥运北大方正携手长走大会传播奥运精神

青春奥运活力北京 走向新奥运

  新浪体育讯 2003年9月14日,“走向2008---首届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圆满闭幕。首都万余名各界群众及国外友人共同参加了长走活动。方正集团作为支持长走活动的唯一IT行业龙头企业,以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精神,秉承创新传统,与所有关注方正的朋友一道,积极投身到群众性体育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实现着团结一心,共迎奥运的精神风貌。

  此次长走活动沿途29个奥运里程碑将方正集团与历届奥运会的历史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参加活动的人们纷纷在里程碑旁合影留念,记录下与奥运历史同行的美好时刻。当记者问到,方正集团作为一个高科技的IT公司,为什么也如此青睐此类群众性活动时,方正集团总裁张兆东表示,方正集团的产品及服务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建立在时刻服务于每一位普通市民,所以方正集团非常希望在参与此类社会性活动的同时,不断传达方正集团的服务理念,让方正的服务深入到每一位普通百姓的心中。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上下共同期盼的大事,方正集团愿意与全国同胞一起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在“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下,意气奋发地走向新北京,走向新奥运。

  背景资料:

  在中国高科技领域,北大方正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企业。10多年的创业发展,方正在中国高新技术史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王选教授引领的“告别铅与火,迎来光与电”的新技术革命浪潮,由此不仅揭开了中国知识经济的序幕,更赋予科技创造文明、知识造福人类以深远而实在的意义。

  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优秀的企业是由优秀的团队创造的;创新和进步的根源在于人的创造力。方正前进的每一步,都是对“以人为本”最好的诠释。

  务实尽责,诚信为本。“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是方正的核心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成为方正企业文化的核心基石。

  拥有了具有创新智慧、充满工作热情的团队,就一定会拥有方正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