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上海之行“出尽风头”?--大小“库娃”比比“排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0:53 申江服务导报

  机场

  赶到机场为沙拉波娃“接风”的人,除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其余主要是媒体记者,很少有球迷慕名而去。电视台的摄像机不如照相机多。她出现在出口,当记者们拥上去,才引起身边普通人注意,但身材修长的沙拉波娃却被人们当作了“名模”。组委会仅仅为沙拉波娃准备了一辆绿色POLO车,回宾馆的途中,也没有摄影或哪家电视台的车子跟踪拍照。

  去年,库娃到达前2个小时,4名表情故作警惕的外国保镖已经在空荡荡的机场大堂闲逛,耳边还戴着耳塞型步话机,与门外的车队不时说着悄悄话。门外,球迷已经举着示爱的标牌在等候,光洁的大理石地面,彩色标识带划出库娃的行走路线。库娃出现瞬间,机场里里外外一片混乱。POLO为库娃准备了两种颜色的坐驾任其挑选:绿色和红色。库娃几乎没有犹豫就钻进了红车,一路上,追踪拍摄库娃在车里情景的摄影记者们,几乎比起了车技。

  保镖  住宿

  沙拉波娃住在组委会指定的希尔顿酒店,她提前定了一间套房,据说每天房价是770美元。

  库娃上海之行的花费很惊人,她住的浦东一家酒店的总统套房,每晚费用是1500美元,库娃大约住了10天,合人民币约12万元多。另外,她还为自己的随行人员包下了同样价格不菲的几间房子。

  提起保镖的配备,组委会一名工作人员称,由于沙拉波娃的人气远不如库尔尼克娃,他们并没有特别为“小库娃”指定私人保镖。每每训练结束,小库娃的身边仅有两名中方保卫人员替她拦着慕名记者的摄影镜头而已。

  去年库娃来沪,组委会急着表态:“就是她不要,我们都要求她带上保镖。”库娃一共有4个保镖,其中两个保镖如影随形,一黑一白,一左一右。她的新闻发布会,到场的WTA官员也总是特别多。

  装扮

  库娃在上海逗留在期间,恐怕连酒店客房部的服务生都没机会见过她不化妆的脸。她的表情尤其“职业”,灿烂的微笑,仿佛经过千锤百炼,任何公众场合,展览出来从都不会走样。比赛前,库娃尤其精心装扮自己“值钱”的面孔。甚至擦汗的动作都小心翼翼。或许库娃的心也早就上过妆。

  16岁的沙拉波娃更加真实,美女该随身携带的职业微笑,她显然没有为自己准备,甚至有些不屑。在公众场合,她的表情经常很自我,由此人们可以透过她不加掩饰的神态,轻松揣摩出她的心事。或许,她还没有学会时时刻刻装扮自己。

  做秀

  沙拉波娃已经引起一些国际品牌的注意,但她还没有完全把自己“卖掉”。此次来沪,她的主要目的是“拿个好成绩”,并没有预定赞助商们的约会。况且,小库娃还没有吸引那么多的赞助商为她出钱。

  库娃上海之行不但出尽风头,经济收入也是个天文数字,单打亚军加上双打冠军奖金大约是2万美元,出场费大约25万美元。某服装品牌赞助大约10万美元,加起来有40万美元左右。除去这些,库娃真正的重头收入在赛场之外,不过商业活动的组织者对库娃的酬金均讳莫如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