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上帝因安娜创造了网球裙 谁适合当库娃男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31 竞赛画报
上帝因安娜创造了网球裙谁适合当库娃男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比尔是美国内华达州一个小镇的居民,是那个小镇唯一的牙医。为人严谨,一丝不苟。7月,诊所门上挂了一牌子,上面写着“对不起,我离开几天,去费城看安娜-库尼科娃的比赛。”

  退出了法网,退出了温网,前几天又宣布退出美网的安娜又回来了。此前,人们非常担心,她的背伤究竟有多严重?为什么一再错过WTA的各项赛事和大满贯?5月份在低级别赛事亮了一下相后去了哪里?

  人们曾经眼睁睁的看着网坛最灿烂绚丽的花朵无奈凋谢,人们担忧辛吉斯因伤退役的情景在安娜的身上重现。7月,安娜终于回到了网球场上,这个表演赛性质的世界团体网球赛(WTT,World Team Tennis)吸引了女金刚纳芙纳蒂诺娃、麦肯罗等老将和贝克尔等已经退役的上一代巨星。这是库尼科娃第一次出现在WTT的赛事中,在几个月前的选秀中,坎萨斯探索者队利用首轮选秀权定下了安娜-库尼科娃。这项比赛在10支队伍间进行,每队两男两女。在18号到25号的比赛中,库尼科娃赢下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场比赛,帮助坎萨斯探索者击败了纳夫拉蒂诺娃领衔的费城自由。

  太久没有尝过胜利感觉的安娜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WTT比赛,费城球迷的热情让我印象深刻。我非常高兴我在胜利者的队伍里,这种感觉真好。”安娜会继续出现在8月的WTT比赛里,但是几乎同期的美网却被这个两次美网女双冠军放弃了。是不是没有了辛吉斯,安娜便无法自立?人们开始担心,库尼科娃受伤的不仅是背部,还有参加大赛的自信。

  乔治是洛杉矶环球影城的一个工作人员,在电视里看到库尼科娃的访谈,说著名的男性杂志MAXIM在圣迭戈为安娜拍摄了封面,当即驱车直赴圣迭戈,但是跑遍全市找到的所有MAXIM上都没有库尼科娃的照片。这个时候8月号还没有出街。

  半年以来,库尼科娃每一次被拍到照片都会让安娜迷们心痛不已——臃肿的身材,发胖的面庞,让许多人发出疑问: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那个网球选手哪里去了?在7月5号的《男人帮》(FHM)全球性感女人排行榜颁奖礼上,少了上届的冠军库尼科娃,这次被排到第八名的她没有出席。“不是别的女人忽然变漂亮了,而是安娜太胖了!”这样的说法让人们开始担心库尼科娃不但失去了网球,还正在失去性感。

  但是,穿上网球裙的安娜依然性感迷人,让你怀疑是安娜从未胖过还是阿迪达斯的网球裙设计的太好了。因为安娜,上帝创造了网球裙。现在,MAXIM宣布,因为安娜,我们创造了封面女郎。FHM把库尼科娃排到第8位之后一个月,安娜就出现在了FHM最大的竞争对手MAXIM的封面上,几乎同时库尼科娃2004年挂历推出,去年是FHM制造,今年是MAXIM。

  谁适合当安娜的男朋友

  在安娜-库尼科娃的官方网站上,世界各地的安娜迷就谁最适合当安娜的男朋友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cheng921(香港):我想安娜的男朋友还是选同胞好——卡费尼科夫,虽然他结了婚又离了婚,不过正好配我们的安娜。

  cool_olga(波兰):大家说如果她约会贝克汉姆怎么样?她是最漂亮的网球运动员,而他是最英俊的足球运动员。

  shannonannafan(美国):这或许是个非常愚蠢的想法,不过我还是想说——卡普里亚蒂怎么样?他看起来是个很秀气的小伙子,他也打网球(可以帮助安娜),而且他长得还不错。

  babypumpkin2(美国):泰格-伍兹,他就喜欢这样的金发美女,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看起来一定不错,而且这两个人一定可以挣到全世界的钱。

  flutey_piper(澳大利亚):事实上安娜还是适合跟一个年纪大一点的男人。比如她的年龄是22,你先把她的年纪除以2,然后加上她父母的年纪,最后得到的数字是53,那就是她男朋友的理想年龄。安娜需要一个成熟稳重的人……(王乱)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