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女单两主力玩心跳 周蜜自己也被吓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00:10 中体新浪

  今天下午,上届世锦赛女单冠亚军龚睿那和周蜜着实让她们的教练唐学华和杨代明吓了跳,先上场的周蜜与日本的嶋田友纪折腾了三局,第一局以9比11告负,第二局上来又以0比3落后;随后出战的龚睿那迎战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开局竟以0比6落后。面对两个实力明显较弱的对手,两员大将相继遇险,就连已经习惯了这种折腾的主教练唐学华也有些受不了。

  赛后,唐学华直言这两场球打得艰难,问题主要出在周蜜和龚睿那身上。周蜜开局
打得过于小心,对付象今天这样水平的选手完全没有必要,她应该一上来就打出速度,将对手前后调动起来,增加自身的进攻,因为我们的快速和凶狠的进攻是对手最怕的,也最能体现出我们的超强实力。

  总算没有让冷门爆出的周蜜赛后直说自己也被惊着了,第二局开局不知道为什么,一发球就下网。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认为主要还是准备不足,因为从没跟这个对手打过,不知道她到底有什么东西,上场后有些保守,被对手控制了节奏,直到第二局后半段才定住神,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问她有没有听见队医喊的“包子,加油!”,她开心地说:“当然听到了,所以我赢了!”

  龚睿那是在周蜜打到第二局时上场的,她说,自己上场时看了一眼周蜜的比分,当时还以为比分搞反了呢。对于自己上来就连丢6分,龚睿那承认是自己上来没打好,进入状态有些慢。教练杨代明说:龚睿那开局也是打得太小心,没有把对手调动起来,后来战术运用正确,死压住对手的底线,对手立刻就陷入被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与周蜜对阵的日本选手嶋田友纪今年24岁,还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赛。对于这场比赛,现在日本队执教的前女单国手辜家明笑称,嶋田友纪水平真的很差,没有什么技术,是周蜜今天打的太差了。

  (王渝燕伯明翰7月30日电)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