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外援助阵围甲天下大乱 重庆主场大胜兴创(图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8:2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胡耀宇主场建功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马晓春VS杨一

  7月10日,2993“好猫杯”全国围甲联赛第四轮在各主场拉开战幕,四冠王重庆队成为本轮最大的亮点,他们主场以4比0击败领头羊北京兴创队,同样出人意料的还有北京大宝对浙江队的比赛,此前三战皆负的浙江队一鼓作气,以3比1击败了大宝队,孔杰为主队挽回了颜面。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贵州卫视3比1击败四川娇子,马晓春不敌小将杨一,险些拖了本队的后腿,北京亿城以2比2战平上海移动,云南印象与武汉人福2比2打平,双方各取一分。河北恒信主场1比3不敌齐鲁鲁抗。

  本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四冠王重庆队对领头羊北京兴创队的比赛了,尽管赛前媒体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硬战,但比赛的结果却大出人们的预料,重庆队以4比0让兴创队颜面尽失。经过非典期间的调整,重庆队已经走出了联赛之初的状态奇差的阴影。

  本轮最富戏剧性的比赛当属山东齐鲁队客场挑战河北恒信的比赛。山东队的张学斌在快棋赛中挑战河北队的董彦,按照比赛规则,每方必须在30秒内落子,执黑先行的董彦到收官阶段已经是略占优势,如果棋局正常进行,董彦将至少能以半目取胜。但最后时刻却出现意外,董彦下了一步后本应该按下计时钟,可他却鬼使神差般没有及时按钟,时间一秒一秒过去,超过了规定时间。尽管对手张学斌非常大度地表示不想靠运气赢棋,可以重新下一盘。但本场比赛裁判长饶兆麟最终还是按照比赛规则判定董彦超时负。据河北队教练赵余宏称,这样的场面在以前历届联赛中还从没出现过。山东队凭借捡来的胜利以3比1击败主队。

  本轮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外援助阵的围棋队成绩都不错,重庆队本轮4比0击败了兴创队,队内外援睦镇硕的功劳不可磨灭。面对四川娇子队,贵州卫视本轮可以说是派出了最强阵容,聂马联袂出战加上国家队新秀王煜辉以及外援周俊勋一品,比赛果然呈现一边倒的形势,聂卫平痛快地降服了余平,周俊勋则击败了宋雪林,面对小将李劫,王煜辉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倒是马晓春一直在和杨一磨“功夫”,最终马晓没能坚持到底,看着盘面不够,便索性卖了个破绽,将大龙交给杨一后爽快地投子认输了。

  战罢第四轮,上海队凭借主场争得的一分坐上了领头羊的位置,北京兴创掉到第二,重庆贵州分列三四位,浙江队凭借本轮胜利排名上升了一位,位居第十一,河北恒信则积分垫底。(冰洋)

  点击观看古力VS刘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