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从胸罩公司到库娃怀孕:26个英文字母诠释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7:43 华商报

  Agassi(阿加西)男单第四轮被澳洲重炮手菲利普西斯淘汰,使得阿加西11年后再夺温网冠军的希望落空。但他表示明年将重返温布尔登,期待在自己34岁时再度封王。

  Bra(胸罩)本来今年温网男单冠军奖金为960250美元,女单为893450美元,男女奖金相差66800美元,一家名为伯蕾的胸罩制造公司向温网组委会赞助了这笔资金,实现了温网的“男女平等”。

  China(中国)孙胜男首轮落马,杜睿倒在次轮,而青少年女网已是中国与世界水平最接近的一个年龄段。

  DarkHorse(黑马)大满贯赛从来不缺黑马。首轮就将头号种子休伊特拉下马的克罗地亚人卡洛维奇一炮走红,身高2.08米,他最大爱好是打篮球。

  Equipments(装备)球迷要有球迷的样子。在全英俱乐部待一天必须装备齐全:防晒霜、一大瓶水、零食、一本你最爱看的书、装满现金的钱包,当然,还要有把伞。

  Famouspeople(名人)一场网球大满贯赛可以让许多名人到场,从影星伊丽莎白·赫利、迈克·道格拉斯,到曼联主帅福格森,再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都要赶来露露脸。

  Grass(草地)温网组委会今年全面铺设了黑麦草草皮。30年前,除了法网,其他三大满贯全都在草地上进行,而今只剩下固执的英国人孤独守护着延续了126年的传统。

  Henman(亨曼)1977年的韦德是最后一位赢得温网单打冠军的英国选手。今年英国人把希望再次寄托在亨曼身上,但止步八强的亨曼再次让东道主失望。

  Injury(伤病)库尔尼科娃(腰伤)、伊万尼塞维奇(膝伤)、克拉吉塞克(肘部受伤)、塞莱斯(脚伤)、毛瑞斯莫(肋骨受伤)、萨芬(手腕受伤)和哈斯(肩伤)等纷纷退出,诸大牌在温网赛前掀起了一场“退潮风暴”。

  Japan(日本)日本女人杉山爱、浅越杀入16强,森上亚希子也打到了第四轮。

  Kournikova(库尔尼科娃)库尔尼科娃的缺席让温网失色不少。尽管如此,这位俄罗斯美女还是绯闻不断,继法网爆出和恩里克秘密结婚的消息后,温网又传库娃要当妈妈了。

  LeytonHewitt(雷登·休伊特)“一哥”休伊特首轮被斩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Miracle(奇迹)菲利普西斯7场比赛的Ace球总数180个有点不可思议,然而克罗地亚老将伊万尼塞维奇在2001年温网中所创造的212个Ace球则是一个“奇迹”。

  NakedlyRun(裸奔)裸奔是温网的一大特色,今年却没有了这样的好戏。

  Old(年长)从1877年创办以来,除去一战和二战期间受影响暂停之外,温网迄今已成功地举办了114届,是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年长的。

  PrettyGirls(美少女)WTA前100名选手中,俄罗斯美少女占了13个,她们个个朝气蓬勃,集实力和美貌于一身。其中人气最旺的是莎拉波娃,击球时狂野的吼声和神速进步的球技,连向来保守的英国人都深深着迷。

  Queues(排队)温网最受欢迎的比赛门票在当天限量公开出售,很多铁杆球迷为购得一张门票,纷纷带上干粮,在指定地点搭起帐篷铺上睡袋,连夜排队,队伍长达几百米,形成一道独特的景观。

  Rain(雨)没雨就不叫温布尔登。今年,温网的雨还是如约而至,如果哪次比赛缺少雨水,人们反而会怀念起来。

  StrawberryShake(草莓奶昔)每年温网举办期间,都是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球迷喜欢给草莓浇上牛奶,边看比赛边吃。

  T(T型台)像汉图楚娃这样身高1.80米的女孩,标准体重应为65公斤,但汉娃的真实体重只有55.5公斤。她如此热衷减肥,目的只有一个———梦想走上T型台。

  Umpires(主裁判)主裁判的工作就是坐在高高的椅子上挨骂。

  Venus(维纳斯)这个维纳斯当然是指大威了。尽管女单决赛又成了“威家内战”,但若不是强忍腹部病痛、带伤上阵的话,冠军一定是属于大威的。

  Williamses(威廉姆斯姐妹)近22个月以来,小威已经拥有6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这些辉煌全都是从姐姐手中抢来的。

  X-Man(X战警)26岁的菲利普西斯左膝曾动过三次手术,这差点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今年他拿着外卡来参赛,结果连续爆冷杀入决赛,被称为“X-Man”。

  YellowJournalism(黄色新闻)黄色小报是温网的一大传统,本届温网爆出了惊天丑闻:一个色情团伙居然把温网当成了拉皮条和贩毒的平台。

  Zenith(顶峰)温网封王,一直被前辈寄予厚望的瑞士小将费德勒昨天夺得温网男单冠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从此,再没有说他是虎头蛇尾的青年人了。本报记者田京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