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温网更衣室内惊险一幕 大威遭男子袭击几被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温网决赛中败给妹妹而失去冠军,对大威廉姆斯而言无疑是失落的一刻;但赛后这位球星所遭遇的一幕却更为尴尬:一名疯狂的球迷突破了五层保安关卡后侵入更衣室并试图袭击她,幸运的是在这次意外中大威廉姆斯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大威廉姆斯事后仍然惊魂未定:“那男人大概有5英尺10英寸高,穿得破破烂烂……那一刻他离我如此之近,真是太可怕了。”

  温网组委会官方发言人称:“这个疯狂的人侵入了禁地,这是不折不扣的暴行。他在五层保安人员的眼皮子底下进入了更衣室,在这一过程中他很有可能使用了伪造的证件。”此人估计是威廉姆斯姐妹的狂热崇拜者,他一直躲在球员休息室的长椅下,等威廉姆斯姐妹结束双打比赛之后就随之潜入更衣室。

  这名男子进入更衣室后首先进行了拍照,威廉姆斯姐妹还以为他是个摄影记者。但他突然扑向大威廉姆斯,扼住她的脖子并试图将她拖走;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搏斗,随后威廉姆斯姐妹的私人保镖破门而入。

  入侵者非常孔武有力,他挣脱了保镖并试图逃走。警方迅速封锁了全英俱乐部球场,将其逼到角落并制服。温网方面的口径是:“一名男子未经允许拍摄了大威廉姆斯的照片,这一事件引起了她的强烈不满;警方拘留了肇事者,给予警告后将其释放;”大威廉姆斯的发言人则表示:“大威廉姆斯暂时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她对私人保镖们的及时反应感到满意。”

  这已经不是网球大赛的保安体系第一次出现问题了;撇开当年塞莱斯的遇刺等不谈,就在上周,一名英国《星期日镜报》的记者还利用假证件骗过了球场的保安进入球员休息区采访。(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