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女单1/4决赛大小威遭遇恶战--温网1日对阵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伦敦6月30日消息,温网经过7天厮杀,女单已经产生八强,进入1/4决赛的全部都是种子选手,其中只有去年WTA年度最佳新人、俄罗斯小将库兹涅佐娃稍显稚嫩,其余都是闯荡江湖已久的老将。今天将进行女单1/4决赛,威廉姆斯姐妹将分别遭遇达文波特卡普里亚蒂,如能顺利过关,将在她们连续第四年会师温网女单决赛的道路上前进一大步。

  大威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同时也是2000年和2001年的温网女单冠军,而她今天的对手达文波特则是1999年的温网冠军和本次比赛的5号种子。因此这场前温网冠军之间的1/4决赛将格外引人注目。大威和达文波特此前共交手21次,虽然大威在最近的5次比赛中保持全胜,但两人的总的交战纪录是大威11胜10负,只净胜1场,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有看头的。

  头号种子小威在法网折戢后,本次比赛旨在为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正名,因此今晚对阵8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势在必得。两人此前的交战纪录为小威8胜4负,并且在最近的比赛保持七连胜的不败战绩。但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冠军滋味的前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想必也不会轻易缴械。

  大小威的比赛将北京时间今晚8点在中央球场展开。

  另外两场半决赛都在1号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比利时双姝分别迎战意大利的埃里娅和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作为法网冠亚军,比利时人在这两场较量中应该占尽上风。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与27号种子埃里娅此前交手两次,克里斯特尔斯两站全胜,晋级四强应该不成问题。

  法网新科状元海宁对阵8强中硕果仅存的俄罗斯少女库兹涅佐娃也许会小遇麻烦。库兹涅佐娃是去年WTA评出的年度最佳新人,作为本次比赛的33号种子,她能够晋级八强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但比赛成绩也是实力的体现,能够进入大满贯赛的八强,也不容小觑。海宁和库兹涅佐娃此前没有交战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库兹涅佐娃与46岁的“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的女双配对也打进了女双16强,两人曾多次夺得巡回赛的双打冠军。(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