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影视男星令美女棋手心动 玄味真坚信做母亲更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11:13 围棋天地
影视男星令美女棋手心动玄味真坚信做母亲更成功

新浪体育图片(左二为玄味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ddress(伊妹儿):goolgae@hanmail.net...用这个名字的原因是我的外号叫“青蛙”。

  Begin(对新的事业的建议):全身心地投入眼前的事。

  Charmer(能够让你动心的男人?):太多了,嘻嘻!最近出来的电视明星金南镇很酷
哦!

  Delicious(喜欢的食品?):我的口味很土,就喜欢紫菜饭卷、炒饼等。

  Erase(想要忘掉的事):在单纯的高中时代,被一位叔叔骗走了13万韩币,现在想起来还生气呢!

  Future(30年后,自己的样子):那时候,我会是一位比我现在有出息的孩子的母亲。

  Goods(最珍视的礼物?):入段时,老师送给我的围棋盘!

  Habit(习惯?):对局时,摆弄手指头。

  Judgement(我的视点!):职业棋战过于封闭了,如果对业余棋手更开放一点的话,棋界可能更活跃一些。

  Key(共有几个钥匙?):家、车、研究室,3个。

  Lovely day(最幸福的日子):还是入段的那一天哦!!

  Mate(死党):棋手足要算李知炫还有一个是小学同学志京。

  Novel(印象最深的书):名人传记是我最喜欢看的,特别是自传。作者依靠信仰战胜痛苦的过程常常令我感动,从中也能获取生活的力量。

  Ornament(最珍爱的装饰品):一起学棋的师弟,放弃学棋时,送给我的一个玩偶。

  Pet(宠物):装模作样的公主玛兹明基和它的小女儿快乐飞女纳莱(动画片中小狗的名字)。

  Qualification(除了围棋,最有信心做好的事?):和纳莱(注:小狗的名)一起玩(小孩和小狗很喜欢我,是不是觉得我和他们的水平差不多?)

  Respect(尊敬的人):父母,这还有问...

  Screen(最令你感动的电影):虚丽(韩国特有的一种鱼类的名称),看过后让我很心痛。

  Travel(旅行中,印象最深的地方):新加坡动物园(比起韩国的动物园,那里的动物感觉上要幸福得多似的)。

  Un do(如果可以,你最想回到的时光):学英语的时候,肯定比那时候更用功..

  acation(如果有一个长假的话!):开着自己的车,能走到哪算哪。

  Wedding(想什么时候结婚):到了时候的话,会有人把我娶走吧..

  Xanadu(想象中的极乐世界?):没有担忧,没有泪水的地方...

  Youth(20岁要做的3件事):树立自己的价值观,然后再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此要积累尽可能多的人生经验。

  Zzz(睡觉时有什么坏习惯):睡觉时间太不规律...另外,头下面没有什么东西的话,身体会一直往上移,这算不算坏习惯?(围棋天地)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