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女单1/4决赛可能遭遇 王楠郭跃要“自相残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0:3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姚阔报道

  王楠:我要夺冠!

  本次世乒赛,辽宁女子乒乓球队共有三名球员入选,其中,王楠、郭跃出战女子单打比赛。“不幸”的是,她们两个被分在同一1/4区,这就意味着,两名辽籍选手只能有一人
进入四强。 王楠在亚运会遭遇“滑铁卢”,本届世乒赛“乒坛一姐”力争挽回颜面。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次比赛中,第一个可以与之抗衡的竟然同是来自辽宁的小师妹———郭跃。今年仅15岁的郭跃被喻为“未来的女瓦尔德内尔”,是中国乒乓球队不可多得的人才。在2002年的世界乒坛,这位小姑娘接连创造新的世界纪录:1月份在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奥地利站比赛中,排名世界第39位的郭跃不仅取得女双金牌,还进入女单半决赛,接下来在德国和波兰两站比赛中又都闯入了半决赛。在年终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惜败张怡宁,拿了一个超值的亚军,这时她才14岁半。

  对于这名弟子,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脑子活、速度快、打法凶狠。别看郭跃年轻,悟性却很高。她打法很超前,是个很有天分的队员。”谷指导在分析本届世乒赛的形势时认为,只要发挥正常,进入八强应没有问题。“从分组看,她第一个对手将是削球手施婕。这名曾经战胜过邓亚萍的老将有着丰富的经验,郭跃还未与她交过手,这将是一场苦战。不过,只要郭跃发挥出正常水平,应当取胜。”对于接下来可能遇到的新加坡选手井浚泓,谷振江表示问题不会太大,“在无遮挡发球下,井浚泓的发球优势将受到影响。这样,她便处在下风”。

  对于王楠、郭跃分在同一区,谷振江苦笑道:“真的很不幸。”可这已经不可更改,两名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又是个最好的结果。谷振江对两人进行了分析,“王楠稳定、实力稍强、经验丰富;郭跃打法凶狠,冲劲很足。”谈到如果两人对阵会产生怎样的结果,谷指导不愿过多评价,他淡淡地说:“两人都具备一定的实力,王楠相对要强一些,至于比赛结果还要看她们比赛时的状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