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大利公开赛首轮出局 心灰意冷塞莱斯也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00:46 南方体育

  自1993年遇刺事件后,塞莱斯又遇到了她职业网球生涯另一次严峻的考验———因为脚伤,塞莱斯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在短期内退役。这一切发生在意大利的罗马,因伤退出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的争夺后,塞莱斯说,“如果脚伤能好转一些,我将全力养伤,如若不行,我就将作出退役的打算!”

  -特约记者黄平报道

  在这之前,每当有记者或者球迷们问起29岁的塞莱斯是否考虑过退役时,塞莱斯总是回答得十分干脆:“不,没考虑过。”但这番在罗马受伤,加上奔波劳累终于拨弄起她的退役思绪。当地时间周二的意大利公开赛首轮,塞莱斯以4比6、6比2、6比3艰难地战胜了WTA排名46位的瑞士资格赛选手卡萨诺娃后,塞莱斯就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这是场很难受的比赛,卡萨诺娃的来球总是那么迅猛,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从前总是别人说塞莱斯猛,现在她甚至抵受不住一个普通球员的挑战;从前塞莱斯总喜欢在每次击球时加上一声怒吼,但塞莱斯在这场比赛上却闷不吭声。

  1990年和2000年,塞莱斯两度在此夺冠,她一直受到意大利球迷们的宠爱,而且,还有部分狂热的美国球迷一直跟随她到各地比赛,他们这次也来到了罗马,在看台上为她摇旗呐喊。塞莱斯对此非常感激,“13年前他们就开始跟随我参赛,今天他们还在,这实在让我感动,这就叫忠诚!”但球迷的忠诚并不能让塞莱斯继续取胜,单打首轮胜利后,已经疲惫不堪的她立刻退掉了原本准备参加的双打赛事。周三又要进行第二轮与俄罗斯姑娘佩特诺娃的争夺,紧密的赛事让塞莱斯不堪重负,在3比6先丢首盘,第二盘又以1比4落后的情况下,作为赛会10号种子的塞莱斯扭伤了左脚,于是退出比赛。

  准备在罗马收山

  退赛后的塞莱斯非常无奈,她的一番言论很是值得广大喜爱她的球迷们去推敲,她说,“如果脚伤能好转一些,我将全力养伤,如若不行,我就将作出退役的打算!”左脚伤病已经让塞莱斯今年数次退出其他比赛,塞莱斯对此没有办法,她甚至认为自己的左脚很可能会骨折。不过塞莱斯根本没有动手术的打算,“动手术?不,我不知道在做完手术休息9个月后重返网坛将是什么光景!”法网已经临近,受伤的塞莱斯仍然很希望能踏上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未来三天内我将什么都不做,希望能抛却一切烦恼。世事总是如此变换莫测,但我一定要竭尽全力参加法网!”

  塞莱斯没有透露脚伤有多严重,但她怀疑自己会因此离开职业网坛,“如果这里(罗马)是我的最后一项锦标赛的话,我仍会感到非常快乐,因为我知道自己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我有太多深刻美妙的回忆!”收获53个单打冠军头衔以及178周统治女子网坛,塞莱斯已经很欣慰了。

  另一位老将、曾经四夺意大利公开赛冠军的马丁内斯却老树发新芽,她以6比4、6比3战胜瑞士人加格里亚蒂后杀入罗马公开赛的十六强。要知道在首轮,31岁的马丁内斯淘汰了近来势头上升很快的南斯拉夫姑娘多基奇。不过一向桀骜不驯的多基奇可不愿意服输,她并不承认对手发挥出色,她只连声埋怨是自己发挥失常而葬送了比赛。但马丁内斯对此却报以一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