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全国性罢工席卷法兰西 组委会称不影响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5月13日,由于对于法国拉法兰政府将要实行的以增加上班年限和减少退休保证金两项措施为核心的退休金制度改革不满,在法国各行业工会的倡议下,一场全国性的大罢工席卷了整个法兰西。这次罢工从12日晚上8时就开始了,航空、铁路、地铁和公共汽车等全部陷入了瘫痪之中。

  和此前罢工不同,这一次所有纸媒体几乎全部涉及。由于传送系统出现瘫痪,除了《
世界报》之外的所有大型日报全部停刊,著名的《队报》牺牲的不仅是报纸,还有本来定于当天出版的《法国足球杂志》。

  这次罢工不会影响世乒赛。中国队在昨晚抵达诺曼底地区卡昂边上的小城蒙蒂维尔进行赛前集训,17日才返回巴黎。那时候,这次罢工已经告一段落了。记者在13日晚上专门就此与组委会新闻官于贝尔取得联系,他肯定地说,罢工对于赛事组织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组委会不害怕SARS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对于非典,巴黎世乒赛是如何看的,记者就此采访了组委会新闻官于贝尔,他很明确地表示,对于中国没必要恐慌。

  12日晚6∶30时,组委会在巴黎贝西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由于与会者基本上都是法国记者,提出的问题也几乎只有一个,那就是非典。很多记者怀疑,让中国队参加,是否会对于其他队伍造成威胁?组委会的解释是,中国队已经单独隔离训练了两个多月,因此虽然来自疫区,但是没有丝毫危险;其次,从中国选手在世界乒坛所占的地位来看,缺少中国队的世乒赛含金量会大大缩水。让中国队参赛是不容置疑的。与会的队报同行菲德利克对记者说:“不让中国队参加,还叫什么世界杯?”

  当然,组委会也对于中国队采取了特殊措施。如派遣一名专职医生从下飞机开始就随队一起赶赴诺曼底全程跟踪中国队,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回到巴黎后,中国队将被组委会指定住在一个特殊宾馆,受到特殊的照顾。来自非典疫区的并不仅仅只有一个中国队,中国台北、新加坡和加拿大等队也将享受到同样的待遇。据一位组委会官员称,这家宾馆很可能就是距离比赛场地很近的巴黎贝西梅库尔酒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