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网坛又添俄罗斯美女 人靓球狠新款莎娃“击败”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库娃昨天由于大腿受伤,退出WTA低级别海岛锦标赛,她的半决赛对手,同样来自莫斯科的玛丽娅.莎拉波娃自动晋级,继而在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人惠勒,夺得冠军。

  这场糟糕的结局是库娃从未想到的,她原本一心指望能在这座风光旖旎的佐治亚岛夺得第一个单打头衔。遗憾的是,这个美好回忆却留给了16岁的新星莎拉波娃,更具有讽刺意义的是,这个世界排名第140位的冠军有个绰号叫做“小库娃”。

  两人不仅有着相似的美貌,还有着几乎一模一样的成长历程。都是在不满10岁的时候就离开俄罗斯,到佛罗里达的网球学校学习。更为有趣的是,金发碧眼的莎拉波娃身高1.75米,体重51公斤,与刚出道时的库娃不相上下。

  不同之处则在于,无论是球技还是身段,莎拉波娃均更胜一筹。这名少女去年夏季打入温网少年组决赛圈,排名在两年内上升了两百多位,又在昨天夺得第一个WTA单打头衔。

  而库娃本赛季却大走霉运,不仅身材走样,胖到被讽刺为“完全称不上性感”,而且在ESPN的人气被美国棒球少女拼命挤压,再加上伤势不见好转,“俄罗斯美少女”的王冠很快就要另归她人。更要命的是,常年在广告圈内出入的库娃对挑战者莎拉波娃一无所知,而对方却对其了如指掌,而且更年轻,更具有可塑性。

  在佛罗里达居住七年,莎拉波娃已被网球界星探紧紧盯住。她上过《滚石》和《ESPN体育杂志》的封面,与耐克签下了巨额赞助合同,还是体坛巨匠IMG的形象代言人。广告商看中了这个少女有灿烂的未来,而且,有了库娃的教训在前头,她的美女球星路线也将更为顺利。

  莎拉波娃网球学校的教练说道:“这孩子的发球比库娃更狠,回球也更尖锐凶猛,而且喜欢在打球时发出尖叫声,非常可爱。”

  其实早在去年的温网,就有摄影师先知先觉,弃了库娃来注意莎拉波娃的行踪。“17号球场的骚动”也被写入2002温网小花絮中,一名美国摄影记者写道:“莎拉波娃是我镜头的美梦,成年男子也许目前还会将目光锁在库娃的身上,看着他们朝库娃蜂拥而去,我却在暗自得意。相信我,那段时间很快会过去,莎拉波娃会长大的。”

  一年过去,莎拉波娃长大了一岁,新开了一门形体课程,因为她拒绝走库娃的广告路线:“我需要把自己变得更强壮,小威的肌肉非常结实,我渴望有一天和她一决高下。”

  为了表示自己与库娃的不同,莎拉波娃在拍摄了性感照片后,一再强调自己的网球野心:“我并不想夸下海口,说要在两个月内把世界排名提升到前二十位。没错,我想成为世界第一,想拿到大满贯桂冠。如果我打得好,自然会有回报。而且,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不像任何人,我只想踩着自己的脚印前进。”

  作者:本报记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