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世界体坛“食神”大曝光 克雷斯波只算“小爬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4:46 大连晚报

  体育选手在人们的心目中,普遍有着很强的节食能力,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与自己的胃口进行着经久不息的“战争”。不过,也有一群运动天才,他们可以随意放纵着食欲,竟然还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简直令人嫉妒得眼红。

  克罗地亚网球名将伊万尼塞维奇酷爱海鲜和啤酒,每到一个城市比赛,当地的高级海鲜餐厅就成了他的最爱。同时,伊万还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他吃饭时最喜欢高朋满座,大
部分网球明星都得到过伊万的邀请,与他共进晚餐。

  不过,伊万也是一个极端迷信的人,如果在一项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那么他在比赛前光临的餐厅就会成为“圣地”,只要有空闲时间,他肯定会跑到这家餐厅里消磨时光。

  正在中国淘金的英格兰足坛“坏小子”加斯科因更是个贪吃无忌的家伙。虽然一直在与体重和酒瘾做着斗争,但他从来都难以抵挡美食的诱惑。他最喜欢的是印度风味的烤羊肉串,“我简直喜欢死羊肉串的味道了,我可以一直吃下去,直到恶心得呕吐。”不过,加扎一直遵循着“吃归吃,喝归喝”的“个人信条”,即:吃饭时绝不饮酒,饮酒时绝不吃饭。

  不仅体坛男明星爱吃,女选手也毫不逊色。网球“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人称“汉堡女皇”,从幼年起就对汉堡和匹萨饼吃起来没够。在20岁的时候,由于贪吃汉堡,她的体重在短时间内狂增,网球生涯甚至都受到了威胁。在教练和健身顾问的严厉警告下,“女金刚”才有所收敛,逐渐克服对了“垃圾食品”的“痴恋”。

  在所有的运动项目中,练习相扑选手的食量最为惊人,可以称之为运动员中的“鲸鱼级”。例如,出生在夏威夷、成名在日本的著名相扑选手邓姆普,一顿饭大约吃70多个寿司,还要喝一百多瓶啤酒。在他28岁生日时,来宾们目睹了他一口气喝干120瓶啤酒,10瓶威士忌和10瓶龙舌兰烈酒。然后,邓姆普还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小意思。”

  与以上各位经历了“猎猎风尘”的“食神”相比,吃冰激凌吃到嘴抽筋的库尔尼科娃、每日都要享用泰国空运水果的“老虎”伍兹、对意大利面条情有独钟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等只能算是“小爬虫”了。特约撰稿刘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