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七处训练基地千余教练队员 北京市健儿坚持训练军心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1: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本市优秀运动队近期在抗击“非典”期间,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在保证运动员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备战今年10月在长沙举行的第5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及其他全国性比赛坚持训练。截止到昨天,本市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尚无“非典”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运动员、教练员军心稳定,生活、训练正常。他们表示,决不放松训练,时刻准备上赛场,为首都北京争光。

  本市有6个体育训练基地,加上由东城区体育局承办的北京柔道队共计7个训练单位,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逾千人。根据运动队的特点,市体育局较早制定了一系列防范措施,尽最大努力拒“非典”于运动队大门之外。按照体育局的要求,各训练基地采取了封闭管理措施,层层把关,责任到人,杜绝运动员、教练员在封闭期间与外界接触。很多运动队还采取了每次活动后点名的方法,防范工作非常细致。与此同时,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市优秀运动队已停止了在外的比赛。目前只有射击、水上运动等几支运动队在外地训练。为了使运动员有较强的免疫能力,市优秀运动队还调整了训练结构,减轻运动负荷,以技战术训练为主。市体育局在加强教育和管理的同时,也采取了多种形式丰富运动员的业余文化活动。“五一”期间,各运动队没有放假,每个训练基地都根据自己的特点举行了体育、文艺活动,市体育局的领导也下到队里,与运动员一起参加各项活动,使运动员在非常时期度过了一个有趣的节日。

  据了解,4月下旬,市摔跤、跳水、手球、游泳等运动队相继从外地比赛归来。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规定,这几支运动队被安排在金海湖体育训练基地进行隔离观察,目前已经解禁,且无“非典”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运动员和教练员已回到各自的训练基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