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拳王霍亚卫冕双冠王称号 9月份将找莫斯利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的一场世界拳王争霸赛中,“金童”霍亚在第七回合击败墨西哥的挑战者坎帕斯,成功卫冕WBC和WBA超次中量级拳王称号。

  霍亚从一开始就不断地用摆拳,组合拳攻击挑战者的头部,但是在顽强的坎帕斯面前,丝毫没有抓到机会击倒对手。霍亚希望在比赛中重新找回过去的感觉,不断地演练了自己的右手重拳。坎帕斯则试图通过贴近对手,给拳王形成压力,但是他的出拳速度慢而且力量小,霍亚几次都抓住时机迎击拳击中坎帕斯。坎帕斯在比赛中无法“保护”住自己的牙套,在第六回合第六次把牙套脱落在地的时候,裁判毫不客气地扣了坎帕斯一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结果,因为霍亚已经在比分上完全占据优势。在第七回合快结束前的54秒,坎帕斯的教练进入拳台要求停止比赛。霍亚成功卫冕拳王桂冠。

  赛后霍亚承认,他的左手在比赛的前几回合就受伤。因此影响自己的出拳速度,但是他还是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我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赛后数据统计显示,霍亚一共打出264拳,其中75拳准确地击中坎帕斯。“坎帕斯是一个真正的勇士,他挨了我太多拳,”霍亚说。坎帕斯在赛后评论拳王说:“他脚步移动速度太快,我根本靠不上攻击他。我也跟不上的他的节奏。”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霍亚有机会在9月份与莫斯利重赛。霍亚曾经于2000年在美国洛杉矶与莫斯利比赛,但是最后点数败给对手,遭遇职业生涯的第二场失败。但是那场比赛霍亚也收入颇丰,他一共获得1100万美元收入,是非重量级上单场收入进入千万美元的唯一一名拳手。霍亚一直希望报仇,他们即将有九月份举行重赛。此场卫冕战的胜利,使得霍亚与莫斯利的重赛变为可能。莫斯利也在现场观看了霍亚的这场拳王卫冕战,莫斯利评论说:“他在比赛中脚下移动很快,出拳次数也更多,这与第一场比赛已经完全不一样。他依然是霍亚。”但是他同时表示,自己也会认真准备9月份的比赛。

  在另外一场拳王争霸赛中,拳王莫拉雷斯在第五回合击败维拉德兹,成功卫冕WBC次轻量级拳王桂冠。(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