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波兰女网赛大威老毛病难克 险进决赛将遇毛瑞斯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沙当地时间5月2日消息,总奖金额达70万美元的J&S杯女子网球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赛会的头两号种子选手大威廉姆斯毛瑞斯莫不出意料的击败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

  大威今天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27位的捷克小将克拉德科娃,尽管依旧改不了开场慢热的老毛病,一上来就丢掉了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以0-1落后,但随后大
威的大力发球和正手抽击开始发挥威力,连续赢得4局比赛将比分改写成4-1反超,尽管对手在第7局再次奋勇破发成功,大威在同样还以颜色之后,还是以6-3的比分顺利的拿下了第一盘。

  双方的第二盘比赛进行得更加惊心动魄,克拉德科娃利用大威漫不经心的过多失误破发成功,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振作精神全力以赴后,大威连续破发成功后将比分再次反超成5-4,在自己掌握发球权的情况下率先进入决胜局,不过最终还是非常轻易的浪费了这个机会。双方被迫进行长盘决胜,大威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了击球力量大的特点,尽管浪费了一个赛点,但最后还是以7-5再次有惊无险的取胜,最终以2-0(6-3,7-5)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

  大威赛后说,“她(克拉德科娃)发挥得非常好,也打出了一些非常漂亮的球,给我造成了一些压力。在比赛中我有时想得过多,没有把心思完全放在应该怎样调整技术动作上,此外击球的稳定性也不是很好,有时感觉甚至不是在击打,而是在轻轻的按摩。”

  2号种子毛瑞斯莫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则赢得相对轻松一些,在以7-5和6-2的比分淘汰了南斯拉夫美少女多克奇之后,毛瑞斯莫朝自己职业生涯的第9座冠军奖杯又迈进了一步。不过在决赛中面对大威的时候,她或许会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在双方此前的共5次交手中,毛瑞斯莫全部落败,其中两人在重大赛事中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美网半决赛上,当时大威以2-1的总比分险胜。

  本次J&S杯女子网球赛也是大威今年所参加的第四项赛事,此前她曾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精英赛决赛中击败克里斯特尔斯,获得自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唯一一项单打冠军头衔,而其余两次则分别在澳网女单决赛中负于妹妹小威,以及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的1/4决赛中爆冷被同胞邵内西击败,此次作客波兰参加比赛,大威也将力争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座单打冠军奖杯。

  大威与毛瑞斯莫之间的胜者将得到10.35万美金的奖励,决赛将于当地时间明日进行。(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