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世界职业司诺克锦标赛 傅家俊笑别四强铩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10: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孙庆报道傅家俊今年的谢菲尔德神奇之旅在4月30日的深夜走到了尽头,在世界职业司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中,首日与对手战成4比4平的傅家俊没能再续淘汰奥沙利文、力克麦克马努斯的辉煌,在25局制的八强战中以总比分7比13铩羽而归。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焦点碰撞中,威廉姆斯以13比7的总比分淘汰亨德利,在总积分上成功夺回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马克·威廉姆斯也成为自世界司诺克协会实行积分制以来,第二名重新夺得世界排名第一荣誉的选手。

  在对斯蒂芬·李的1/4决赛中,傅家俊起初状态尚可,上来就以3比1领先,虽然被李连扳三局,但是在双方的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依旧打出114分取胜,使得两人总比分战成4比4平。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傅家俊的发挥和前几天判若两人,竟然被李连下5城,大势已去的傅家俊虽然顽强抵抗,最终还是以7比13败下阵来。被淘汰的傅家俊很是大度,“这真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但我今天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世锦赛是如此艰难的比赛,但我今年比以前要适应得多,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毕竟输给像斯蒂芬这样的对手并不丢人。”

  威廉姆斯和亨德利的决战是本届赛事的焦点之战。结果年轻气盛的威廉姆斯以13比7的总比分击败苏格兰选手亨德利,成功晋级四强,同时也在总积分上成功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虽然他是我的朋友,但当我们比赛时,我强烈地感到我真的很想击败他。可当我们在比赛结束握手时,我又感觉真希望击败的是别的什么人,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威廉姆斯赛后说。亨德利则非常幽默:“输掉比赛我当然很失望,但如果下个星期我可以对别人说我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威廉姆斯,那样我的感觉会好受得多。”

  重新夺回世界排名第一,此前只有威尔士传奇球手雷·瑞尔顿曾经奇迹般的做到了这一点,但是马克·威廉姆斯要想在2000年以后再一次品尝高举冠军奖杯的滋味的话,就必须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击败斯蒂芬·李,而来势汹汹的李表示他已经等不及和世界头号选手会面了,“你知道跟马克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但我期待这一切,我身上没有任何压力。”

  在另一个半区的1/4决赛中,爱尔兰人、1998年冠军得主希金斯虽然在比赛中曾打出了单杆112分和113分的不错成绩,并在第11局至第17局中连取7分,但由于此前以0比10大比分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8比13的总比分败给了来自苏格兰的1997年冠军得主达赫迪。希金斯的反扑让达赫迪一度非常紧张,赛后他微笑道,“如果我最后输掉比赛那将是华尔街股票暴跌之后最大的崩溃。幸亏到了休息时间,否则我真会表现得越来越糟的。”

  赛会的5号种子达赫迪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苏格兰的亨特,后者以13比12击败卫冕冠军埃伯顿晋级,比赛打满了25局,场面可谓扣人心弦,赛后埃伯顿非常遗憾,“整个赛季我都觉得我能够卫冕成功,但是我没有表现出足够优秀的状态。”

  孙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司诺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