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以刚夸奖俞斌不辱使命--棋院观看亚洲围棋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北京报道 尽管“非典”在北京闹得挺凶的,但在亚洲杯四强团体赛进行期间,陈祖德院长、华以刚秘书长等棋院领导还是和往常一样聚集在围棋部,等着从日本冲绳那边传回来的棋谱,然后再一起研究一番。29日最后一轮比赛,因事关中国队最终名次,下午比赛开赛不久,陈祖德、华以刚、罗建文刘小光等就已在围棋部守候着。

  一见面,大家就互祝身体健康,在“非典”阴影笼罩的今天,大家能像往常一样聚在
一起,难免有种“劫后余生”之感,彼此之间无形中都多出了一份亲近感。

  身着普通黄色夹克、白色衬衣的陈院长看起来精神不错,脸色红润,只是和以前一样的消瘦。一进门后就和大家逐一问好,见到徐莹五段,他还忘不了开一句玩笑:“啊?‘故事大王’也来了?”“故事大王”是棋手们给活泼可爱的徐莹取的外号,但平时也只是马晓春几位爱开玩笑的棋手叫一叫,现在陈老也来这么一句玩笑,屋子里的气氛更活泼了。

  看来,前一段因为辞职带来的纷扰现已远离了陈院长,在这个“非典”带来的非常时期,他又和从前一样一头扎入到了繁忙的行政事务之中。

  这天的比赛进程明显要比前两轮快得多,还在下午3点左右,王汝南副院长即从冲绳那边打回电话说,在中国台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的王立诚九段和王铭琬九段已分别战胜了李世石六段和刘昌赫九段,韩国队已0比2落后!大家简直都不敢相信,华以刚甚至开玩笑说,韩国棋手此次遭遇“非典”了。

  结果真是出乎意料,3年来一直不可一世的韩国队竟2比3败给了中国台北队,仅仅以胜局分比中国队多出1分而居亚军。3支队要以胜局数来排名次,这样的结果谁也不曾料到。在计算胜局数时,华以刚对俞斌的表现大加褒奖,说他不辱主将使命,如果前一天他要不是半目惜败给了中国台北队的张栩八段,那只要三队的胜局数相同,必须以主将的得分来确定名次时,俞斌就可以“统管”了。

  中国队最终只获得第3,陈祖德虽然也觉得有点遗憾,但他还是说,以这样的阵容出战,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已算可以的了,因为相比之下,日本、韩国、中国台北的阵容都比我们要整齐,我们的优势只在于年轻。华以刚说,中国队5名棋手中只有王檄一人3连败,但他在国内比赛的表现据他看来已相当不错,这次如此不发挥只能说明,他还是太年轻了(18岁),世界大赛经验缺乏,如果还有机会的话,相信他不会这样的。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