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第一攻击手力屠李世石 韩国KT杯迎来决胜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19:06 新浪体育


双方对局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世石局后指出败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第2届韩国KT杯职业棋战三番棋决赛第二局今天下午在韩国棋院结束,首盘力战取胜的李世石六段今天故技重演,执黑自始至终全力向刘昌赫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强攻,但无奈运气欠佳,不仅未能置对方于死地,反倒把中腹大龙赔了进去,中盘脆败。

  本局棋李世石执黑选择了对角星布局,这一布局因征子的关系非常容易形成大型的战斗。果然双方在左下和右上简单定型之后,李世石即以凶狠的碰在上边挑起战斗,从第29手起一直到比赛结束,这盘棋一直是混战。

  在右上的战斗中李世石非常生猛,于67手把一条白大龙封锁之后,刘昌赫形势已经非常危险。第70手刘昌赫破釜沉舟顽强跨出,拼了。随后战线转移至右边,李世石见无法吃下白棋,遂使出了弃子战术,在下边构成了庞大模样,此时仍然是黑棋好下。

  第102手刘昌赫深深地打入黑模样,不破掉下边显然无法争胜负。此时李世石思路仍然没有从强攻模式中转换过来,这也是李世石的一大弱点。特别是109手从下边爬,明显是准备吃下白打入的棋子。但此举从结果上看是失算了,刘昌赫抓住机会从中腹跨出,一举向中腹出头,使中腹黑棋瞬间已存死活问题。

  李世石第二轮攻击再次失算后,马上于121手点入左边一块白棋,刘昌赫此时已经把重点放在了中腹,并不与其在此处纠缠,结果白棋继右边向中腹出头后,左边也一路冲向中腹,李世石到此时才感觉到局面已非,匆忙整顿中腹大龙,但为时已晚,刘昌赫此后牢牢把握住了局面,至176手黑中腹25子全部死净。李世石不得不中盘认输。

  就在前天李世石还在LG杯发奖典礼上口出狂言,表示要今年不再输棋,但没想到仅仅两天之后即自食其言,而且是输在了其最强项--力战上面。今天李世石的失利也使其的弱点“不稳定”暴露无疑,希望国内棋手能多多研究一下刘昌赫克小李之法,在国际赛场上肯定会有用处。双方战成1-1平之后,三番棋决胜局预计将于5月3日北京时间下午5点进行,新浪体育将继续进行直播,敬请关注!(夏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T杯新闻 全部刘昌赫新闻 全部李世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