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蒙特卡洛大师赛 费雷罗莫亚轻松取胜杀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摩纳哥4月18日消息,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全部4场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费雷罗和他的同胞、2号种子莫亚在分别轻松取胜对手之后,成功晋级半决赛,两人将极有可能再次上演去年双双打入决赛的一幕,将蒙特卡洛的红土场地变成西班牙人自家后院的较量。

  费雷罗当天比赛中的对手是同胞阿尔伯托-马丁,尽管同为西班牙人,并且两人都同时
代表祖国参加过戴维斯杯赛的比赛,但是在争夺个人荣誉的面前,“胡安-卡洛斯”却一点也没有给昔日战友面子,他在比赛一上来就连赢10局,在第一盘中狠狠的剃了对手一个光头,后又在第二盘比赛中一直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6-0和6-2直落两盘的悬殊比分取胜。

  费雷罗在比赛中总共击出了19记主动得分,并且成功赢得了11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这一切使得他的获胜那么有说服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费雷罗说,“这是我本周打得最出色的一场球,我甚至在比赛中没有失误,我对自己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大师系列赛中表现出色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之一,今年我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一个不错的水平,而在经历这么多的大赛之后,我的比赛经验也由此丰富了许多,这对我的帮助相当大。”

  蒙特卡洛的红土场可以说是费雷罗的福地,他在这里已经取得了10场连胜,而总的战绩也是14胜2负。费雷罗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的非种子选手斯帕迪亚,后者在比赛中6-1和6-3将意大利人瓦兰德利送回了老家,不仅将自己送进了半决赛,还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曾经进入两项大师系列赛半决赛的选手,上一次是在印第安维尔大师赛上,当时他最后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后来夺冠的休伊特,没能再进一步。

  斯帕迪亚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自己半决赛的对手时说,“他(费雷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尤其是在红土赛场上,他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但我所要面对的只是一场比赛,我必须制定一套技战术以帮助自己能够最终获胜,毕竟没有人是想要在比赛中输球的。”

  分在下半区的2号种子莫亚的征程也比较轻松,尽管对手法国的资格赛选手布特在首盘曾经给他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在红土赛场上无与伦比的嗅觉力,莫亚最终还是以7-6(7-4)和6-2取胜,顺利挤身四强。莫亚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科里亚,后者更为轻松的两个6-1将同胞切拉淘汰出局,两人之间的胜者将从下半区突围进入周日的决赛。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高达264万美元,但由于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第二的阿加西、俄罗斯名将萨芬以及瑞士名将费德勒等人都因故未能前来参赛,因此本届比赛也被公认为是星光最黯淡的一次比赛,卫冕冠军费雷罗和2号种子莫亚将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全部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