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聚多离少导致甜蜜爱情结束 网坛帅哥哈斯恢复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9:50 南方体育
哈斯与珊蒂

  自从花花公子贝克尔退役后,汤米.哈斯就成为德国网坛的宝贝甜心,帅小伙的第一个绯闻女友是风光无限的安娜.库尼科娃,第二个女友就是年轻的德国女孩珊蒂.迈耶尔.沃尔登。和所有分居两地的恋情一样,哈斯和珊蒂维持了3年的越洋恋情在前两天宣告结束。各位姐妹,25岁的德国帅哥又单身了。

  -本报记者姚文剑报道

  大家肯定还记得在去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时,哈斯在练习赛穿了一件无袖运动衣,但哈斯的胳膊刚晾出来两分钟,赛会的官员就勒令他马上更换一件有袖的上衣。虽然哈斯当时低头遵命,但这成为了之后男子网坛“性感解放革命”的第一枪。要不是哈斯的“壮举”,莫亚和布莱克现在就不能名正言顺地在正式比赛时穿上无袖衫了,而促成哈斯这次壮举的就是他的女友珊蒂。

  没有第三者

  在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杂志上,哈斯和珊蒂还相互表示了他们对这份恋情的忠诚,而本周,哈斯就向德国《图片报》透露了他们分手的消息:“这对我们来说是最佳选择。”

  20岁的珊蒂在迈阿密上大学,而哈斯却要满世界地去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保持一种正常的关系实在太困难了”,哈斯似乎对结束这段旷日持久的恋情有些无可奈何。

  珊蒂是前网球名将贝克尔过去的经纪人阿莱克斯.迈耶尔.沃尔登(1997年去世)的宝贝女儿,他们俩是在1999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上认识的。“珊蒂是个漂亮的女孩,可以想象,她不久之后就会找到新的伴侣。而我们将试着做好朋友。不过我们不会再重新开始了。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全身心地投入到网球当中,为我的复出作准备”,哈斯说。自去年12月16日肩部受伤之后,哈斯一直都在佛罗里达接受治疗。现在他还不能完全自如地活动,每天只能用右手打10分钟球,大部分时间都在锻炼左手。

  在哈斯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图片报》的记者也对珊蒂进行了采访。当谈到她和哈斯这次分手时,珊蒂就没有哈斯洒脱,“在相处四年之后作出这样的决定当然很痛苦。16岁的时候我就在温布尔登认识了他。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地谈恋爱。我会把这份记忆永远留在心底。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我在迈阿密修读通讯科学,还有两年时间才毕业。而汤米则在为他的复出作准备。慢慢地,我们的爱情消失了。”

  破坏这段爱情的罪魁祸首还是紧密的职业网球赛季,男朋友整天不在身边,也难怪爱情要冷却下来,“本来哈斯到处去比赛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我也需要自己的自由空间。但是,当我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不停地到处奔波时,问题就来了。”至于没有哈斯的日子怎么过,珊蒂倒是早已安排了自己的生活,“两个星期之后我就要放假了。我打算去欧洲,继续做模特。在《体育画报》刊登了我的照片之后,又有三家图片社向我发出合作邀请。我会考虑一下再作决定。”

  图:

  哈斯和珊蒂的甜蜜现在只是照片里的影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