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李太猖狂 大李被冷落--第七届LG杯颁奖仪式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5:3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方舟报道

  4月16日,第七届LG杯世界棋王赛颁奖仪式在汉城《朝鲜日报》美术馆进行,冠亚军得主李世石李昌镐及主办者《朝鲜日报》、LG集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会上,年轻气盛的新棋王李世石再出狂言,称今年的目标是不再输一盘!

  上午11点,颁奖式正式开始。虽然这次韩国棋手再次独食冠亚军,可主办者并不太满意,正如朝鲜日报的社长方相勋所言:“冠亚军都是我们韩国棋手确实值得高兴,但从另一方面看又有些担心,韩国围棋独霸势头恐怕不利于世界围棋的发展。我们希望中国和日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好增加比赛的竟争力,也吸引更多人的关心和参与。”新任韩国棋院事务总长俞健在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他说:“只有水平相当,才更有吸引力。明年我希望中国或日本夺冠军!”主办者还对两位获奖者提出了希望:“作为职业棋手,胜负当然是第一位的,更重要的是要发扬围棋的棋道精神。”

  参加当天的颁奖仪式的人很多,自然也少不了记者,整个美术馆气氛非常好。可两位获奖者却显得有些拘谨,站在台上紧绷着脸,令摄影记者叫苦不迭。好在主持人经验丰富,不时抛出个小包袱逗逗李昌镐和李世石,才解了记者的急。他说:“很多大牌棋手跟我对局,都是大败而归,可他们与我下让子棋时,我却不行了。连对曹薰铉徐奉洙我都输了!”他的话,引得大家轰堂大笑,紧绷着脸的李昌镐也露出笑容。

  颁奖式结束后,围棋电视台对李世石进行了采访,而李昌镐则受到了冷落。李世石向来以说话无遮掩而著称,这次虽然是在这么隆重的场合,并有不少长辈在场,依然表现出他那独特的性格。当记者问他感想和今年目标时,他不加思索地说:“这次能夺得冠军,非常高兴。说起今年的目标,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我希望今年一盘也不要再输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