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围乙花絮:曹薰铉爱看大熊猫 崔明勋喜欢中国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10:18 体坛周报

  6日休战,香港队的陪同人员问曹薰铉想去哪里,曹薰铉眼睛一亮说:“动物园。”曹薰铉最喜欢的动物就是中国的大熊猫,说起来,他还从未见过真正的大熊猫。

  一行人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围着大熊猫,曹薰铉蹦蹦跳跳,完全像个10岁的孩童。

  曹薰铉第二喜欢看的猴山,没想到在这里他遇到了几十名崇拜者。很快,原本看猴子
的人马上把曹薰铉围得严严实实,从10岁的少年到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都说自己是曹的棋迷,于是,满脸笑容的曹先生就只得充当模特跟大家合影。

  在动物园里曹薰铉还接到了夫人郑美和人韩国打来的电话,因为人电视上得知中国流行非典型肺炎,曹夫人很担心,问曹薰铉是不是要戴口罩。曹薰铉当即回答:“上海挺好的啊,我在这儿就像生活在天堂中一样,你从地狱给我打什么电话。”曹夫人的第二件事是,崔明勋家中已经数日没有接到他的电话,请曹薰铉转告。

  于是28岁的崔明勋又成了大家议论的话题,因为他至今还没有女朋友。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都问他找女朋友有什么条件。崔明勋说:“喜欢中国姑娘,漂亮就行。”在一旁的曹薰铉连忙说:“美女队的四位美女不是非常适合你吗?我要是年轻一点,就去追她们了。你怎么就没有勇气去追一追呢?”说得腼腆的崔明勋都有点脸红了。

  围乙倒数第2轮比赛开始前,此时的香港队只能胜不能败,棋手承受的压力非常大。但这天早早来到赛场的曹薰铉却径直走到美女队前面,挑一个位置坐下说:“我今天就在这里比赛了,四位美女随便哪个来对我好了。”工作人员连忙说:“您对不上美女队了,这里不是您的座。”后来才醒悟曹薰铉是在开玩笑。(特约记者欧阳雪上海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