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坛“霸女”小威爱情观:只要相爱跛男也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5:39 南方体育
唐装小威扮中国媳妇

  刚刚拿到美网冠军的小威廉姆斯,13日应邀来到香港参加第二天在香港维园网球场进行表演赛。14日晚,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小威笑着表示,“香港的球迷好热情,我看到他们看到我时的兴奋表情就也感到兴奋。我会好好表现,给大家带来快乐。”

  钻石脐环

  在这个名为“塞雷纳·威廉姆斯之夜”的活动里,小威艳光四射。她全身佩戴多件钻饰,两套新球衣也轮番上场。当她穿着V领露脐的粉红球衣打球时,还会不经意地露出闪闪发亮的钻石脐环!

  小威和香港球手许建业合作双打,和香港女运动员汤嘉宝、阿加西前任教练进行了单打的表演比赛。许久以来,人们一直都很希望看到小威和男子选手打比赛,这一次她也满足了大家,一个人面对印度的伊斯文及香港的布朗两个男选手搞了一个有点怪异的“单-双打”比赛。

  热爱购物、热爱成龙

  “我是成龙的超级影迷,有他演出的电影我全部都看过,我从小就梦想当武打女星,但更多是票友性质,并不是当职业演员,我想一定会非常过瘾。”小威崇尚中国功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她表达了自己想在偶像成龙的电影里演个什么角色的强烈愿望。

  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小威做的第一件事竟是淘碟买CD!这让大家感觉有些意外,也很亲切。接下来是去逛家私店,这又让记者有些摸不着头脑。最后在PRADA专卖店买了一个时尚手袋,花了6000多港币。

  我的体形很有吸引力

  按照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小威无疑胖了一点,壮了一点,黑了一点,不过小威自己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自己的体形十分有吸引力!只不过有些人能穿N码,而我要穿N+1码而已。”

  在小威看来,肌肉是美丽的。她希望男选手也可以穿无袖的球衣,以便展示像她那么美丽的肌肉。小威的妈妈更是这么认为,“我觉得女孩子最好在技术好的同时,能像我的两个女儿一样保持性感和美丽一面。”

  最爱乖乖女

  新闻发布会上两个身穿与小威同款的粉红豹装球衣的小女孩出尽了风头。现年10岁及11岁的网球迷莫嘉欣和梁筠宁一直都崇拜威廉姆斯姐妹。她们坚信:“美貌的球手,球技未必上佳。”而小威力量型的打法才是她们的最爱。莫嘉欣说:“现实中的小威要比电视上高大好多,但我觉得她一点都没有架子,待人非常亲切。”高强度的锻炼使小威练就一身肌肉,两位小球迷虽然不太喜欢自己变成那个样子,但出于对小威的热爱,她们坦言:“如果能够像小威那样球技超凡,也不介意变成一个大块头。”

  小威对两个小女孩也非常喜欢,一开始以为她们也是姐妹。小威说,她其实很喜欢乖乖女,虽然自己在别人眼中不是。也正因为如此,她格外喜欢安静爱笑的小女孩。

  先立业,后成家

  小威现在功成名就,可是感情方面仍然空白一片,不过她似乎并不太在意,认为自己还是要为事业奋斗。记者请她给人生的几个要素排列,她说,“我现在没有爱情,也就没办法定位。现在对我而言应该是上帝最重要,然后是家庭,再然后是事业。金钱对我来说不太重要。”

  但记者一定要小威说出个标准来,小威似乎有点激动,表示爱情不应该有标准,只要相爱,或跛或傻都可以做她的男朋友!

  是我们让网球更精彩

  大威、小威是当今世界网坛最强的女子网球选手,她们的存在让其他人只能感叹为什么和这两个人生在同一个时代。记者问小威姐妹之间相争,会不会影响感情,小威说亲情于她而言无比重要,她爱自己的姐姐,姐姐也爱她。两个人互有胜负,金牌反正在自己家。她表示姐妹俩关系很好。

  有些人认为大威小威垄断网坛的现实不利于网球运动的发展,小威有些动情,她认为她们姐妹的比赛就和桑普拉斯、阿加西的对决一样精彩,她们其实是在给球迷带来高质量的网球,是她们让网球更精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图文专栏 
 相关链接
小威香港三日游:自信散发美丽 无意进军影坛 (2002/9/15 11:28)
好女不给男斗? 小威廉姆斯拒绝挑战男单冠军 (2002/9/15 05:45)
图文-小威廉姆斯在港“表演”球艺 (2002/9/15 00:52)
图文-美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香港“表演”球艺 (2002/9/15 00:07)
小威香港吐心声:不想与男子网球选手比赛 (2002/9/14 08:52)
图文-小威抵港参加活动 现场更衣展现傲人身段 (2002/9/13 22:56)
图文-小威抵港接受采访 发布会上从容面对记者提问 (2002/9/13 22:53)
图文-小威抵达香港参加活动 面对媒体笑开怀 (2002/9/13 22:46)
图文-小威廉姆斯访问香港 亲手指教网球小学员 (2002/9/13 18: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