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格威特联手伊藤忠再塑体育先锋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3:09 新浪体育

  随着中国加入WTO与北京申奥的成功,中国的体育产业也呈现龙争虎斗、风云变化的局面,西方及日本经济的低增长使得NIKE、adidas等国际品牌及其它国际企业巨头把战略重点转向了中国市场,其武器是巨大品牌优势和研发水平;与此同时,众多的原本以外加工为主业的中国运动鞋工厂在国外订单锐减的困境中也凭借其低加工成本的优势杀入了国内市场,中央五体育频道一下子变成了福建运动鞋大会展。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战国时代,传统的中国体育专业品牌如何突出重围,成为了业界瞩目的课题。

  面对此时此势,一直以体育先锋著称的中国运动品牌--格威特,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再次率先出手,与国际服装纺织业巨头-日本伊藤忠商社达成合作。9月16日下午,北京格威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日本伊藤忠商社在北京长富宫饭店正式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国际奥委会会执委、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振梁、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李富胜,北京格威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彬,伊藤忠公司首席设计师/国际知名运动产品设计大师小川浩史等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北京格威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彬表示:"格威特此次与伊藤忠的合作,将借助伊藤忠在科技、原料与设计研发等方面的优势,联手打造新时期的真正专业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中国运动品牌!"

  作为与伊藤忠合作的重要内容,格威特体育将在品牌形象、产品结构和市场服务等多方面求新求变,以市场为导向,根据当今大众消费者运动与生活的方式,重新制定了市场战略、品牌形象与产品结构,以"享受运动的快乐"为口号,推出了符合国际潮流的户外、羽网、慢跑、健身、足球及运动休闲六大运动系列,并全部采用高科技功能性面料,其中凡是带有"F.M.S"标识的产品即表示由当今国际最流行的具有速干排汗系统的最先进coolnice面料制成,coolnice先进的速干排汗功能将有效地满足消费者在不同运动项目,不同运动层次的需求。从而使运动者极大地享受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由伊藤忠首席运动产品设计大师小川浩史担纲格威特新产品系列的设计总监。作为国际首席运动产品设计师之一,小川浩史在过去的十一年中曾为世界多家顶级运动品牌NIKE、REEBOK、YONEX、GOLDWIN等设计出多款经典作品。小川浩史先生此次为格威特即将推出的户外、羽网、慢跑、健身、足球及运动休闲六大运动系列精心设计了多种款式的产品,并为每个系列专门设计了各自不同的系列标识。据悉,格威特随即将于9月下旬在上海的2003格威特春夏期货会上向公众展示全新的系列产品,相信必会为2003年的国内体育产品市场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强劲的冲击波!

  优秀的企业文化、强大的国际化背景、体育先锋品牌与代表世界顶级体育时尚的新一代产品构成了格威特这家中国体育航母重新起航的原动力,格威特的脚步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体育产业在全球化时代的大舞台上一种全新的企业合作方式--跨国资源整合。让我们拭目以待这种合作方式的共赢,并期待格威特在与巨人共舞的过程中成长为世界体育巨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