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世界女排锦标赛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世锦赛 中国队--差距存在于每个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新鲜出炉的国际排联技术统计表明,中国女排队员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不佳。除了冯坤,主力队员没有一人进入各单项的技术排名前10位,这也是历届比赛情况最惨的一届。

  这份最新的技术统计除了进攻、拦网、发球、防守、二传、一传外,还有一项是每个队员历场比赛以来的得分。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赵蕊蕊,排名第19位。之后是刘亚男排名26
位。张越红、杨昊、张静、周苏红排在第32、33、37和39位。

  在进攻、拦网、发球这三个主要技术上,中国队没有队员进入前10名。获进攻前三名的是俄罗斯队塔切尼科、古巴队路易斯、保加利亚队凡尼娅。获拦网前三名的是美国队斯科特、波娃、俄罗斯队比利科芙。发球前三名的是古巴队南茜、俄罗斯队加莫娃、美国队托姆。

  值得欣慰的是,在二传上,冯坤名列第五名,自由人李颖获防守第四、一传第五,这也是中国女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获防守前三名的是韩国队具奇兰、巴西队奥莉维亚、意大利队卡杜罗。获一传前三名的是韩国队具奇兰、巴西队奥莉维亚、俄罗斯队埃莲娜。

  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是:进攻第五位、拦网、发球、二传均为第三位,防守第四位。这个统计基本表明了目前中国队的现状。获进攻前三名的是古巴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获拦网第一、二名的是美国队、俄罗斯队。获发球前两名的是俄罗斯队、古巴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相关链接
“放水”事件引起国家体育总局不满 何慧娴批评女排 (2002/9/17 11:05)
女排世锦赛“新科状元”意大利队凯旋受英雄般欢迎 (2002/9/17 10:25)
女排世锦赛曲终人散 各国主帅发表总结观感 (2002/9/17 10:24)
国家体育总局官员严厉指出 中国女排丢掉了体育精神 (2002/9/17 10:21)
女排世锦赛曲终人散 各国主帅发表感言 (2002/9/17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