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库娃美貌艳惊上海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1:16 东方网-东方体育日报

  库娃到底美在哪里?有人说她只不过是一个容貌普通的胖女人,也有人觉得库娃的美就在于她浑身散发的运动气息。曾有人批评网球场上的库娃毫无美感可言,然而当库娃换下她的网球服,穿上优雅迷人的晚礼服时,整个世界仿佛都为她屏住了呼吸。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谁能说这样的女子不是一个天生尤物?

  现在已经很难把库娃单纯地定义为体育明星或是娱乐明星。不过她这次的上海之行,娱乐性质远胜过一切。人们关心的,不是她能不能拿冠军,而是她会去哪里买东西,她会去哪里吃饭,她是否真的有那么漂亮……看惯了球场上简简单单的运动库娃,人们更期待看到一个“时尚库娃”、“艳装库娃”、“性感库娃”。本月15日、16日,库娃终于身穿晚礼服出现,所有悬念都在她出场的那一刻烟消云散,库娃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镜头一:9月15日晚浦东正大广场

  20:00,国内外200多家媒体的记者在此静静等候。虽然是一个纯商业性质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对于大多数记者来说,此行的目的不单单只是冲着为这些昂贵的手表、珠宝作报道而来,他们期待的是一个更耀眼灿烂的明星。

  在主持人报出安娜·库尔尼科娃的名字后,一个散着金黄色长发,身穿大红色拖地长裙的美丽女子款款走到台前。“哇!”在场的记者不禁发出了惊叹。这与网球场上活力十足的库娃完全不同,现在的库娃,就仿佛是一个被精心修饰过的漂亮洋娃娃。粉红色眼影、长而翘的睫毛,嘴上还抹了晶晶发亮的唇彩,把她原本平淡的五官凸现得精致靓丽。而裁剪合身的红色长裙,更是把库娃的玲珑曲线展露无遗。为了配上这件晚礼服,库娃还特意穿上了一双尖头的黑色高跟鞋,细而长的鞋跟足有10厘米高!

  尽管输了比赛,但是库娃当晚的心情却出奇地好。入座后,她先是不停地和右边的欧米茄总裁说悄悄话,然后又频频回头对坐在她左边的任贤齐抛媚眼。以至于主持人问她能否用中文向来宾打招呼时,库娃还“木知木觉”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大概是主持人的提醒让她意识到了自己形象大使的身份,库娃连忙为东家做起了广告:“作为一个女孩,我当然喜欢佩戴各种珠宝,因为它们可以让我更有魅力。我也喜欢手表,因为我在球场上仍然可以佩戴它,它让我可以很好地控制时间……明年,我希望为了欧米茄和POLO公开赛再来到上海。”看看,在库娃的眼里,商业活动竟然排在了比赛之前,难怪她比赛时会心不在焉了!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库娃带着记者来到了露天平台上。由于外面在下雨,库娃只能先在室内供摄影记者拍照。此时的库娃,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万般风情,或仰首抚颈,或低头沉思,或目光流连,或深情一瞥……让现场的摄影记者大呼过瘾。

  看到自己的魅力如此巨大,库娃一下子提高了兴致,在室内就换了三处地方拍照,然后又冒雨冲出平台,在对岸外滩的霓虹灯光的陪衬下顾盼生姿。高兴了库娃,却害苦了保安。一大群保安只能忙不迭地跟进跟出,好似一道移动人墙。当然,当晚最感到不爽的还不是这些敬业的保安。记者们仿佛完全忘记了任达华、琦琦、任贤齐的存在,只顾着追拍库娃,却把这三个明星抛之脑后。热闹是别人的,任达华、琦琦、任贤齐只能呆在一旁暗自妒忌。

  镜头二:9月16日上午淮海路

  库娃对于商业活动的“敬业精神”堪称一流。前晚十一点才回宾馆休息,昨天上午九点多她就又跑到了东方商厦参加欧米茄旗舰店的开幕式。这个时候,其他三位明星还正在酒店里呼呼大睡呢。参加完东方商厦的活动后,她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淮海路上旗舰店的开幕式。

  看来库娃穿晚礼服穿上了瘾,昨天上午她又是以一身红色的长裙亮相,不过款式却与前一天所穿的晚礼服大相径庭。前天是以“端庄”为主,昨天却是以“性感”为重。V字领的低胸设计,突出了库娃高耸的胸部。隐约露出的红色内衣,又让库娃更添了几分娇媚。

  由于主办方严格控制记者数量,昨天能在淮海路上见到库娃的媒体只剩下不到三十家。其中又是以泰国和中国港台地区的记者为主,上海本地的记者寥寥无几。而这也是平面媒体采访库娃的惟一机会。于是记者们赶紧开始了“八卦大提问”,从闲暇生活一直问到了库娃的择偶标准。而库娃也非等闲之辈,和记者“捣糨糊”的本领绝对高强。

  一番“较量”之后,库娃的脸阴沉了下来。她不时对工作人员私语,要求记者尽快停止提问。直到记者接连的问题被强制打断后,库娃才重现了楚楚动人的一面。抚抚长发,整整衣服,对着镜子中的自己顾影自怜。随即,她就开始不断地与主办方的高层人士合影,这时的库娃就像是一个“超级大花瓶”。

  等所有的高层人士都以库娃为陪衬拍到了满意的照片后,库娃大步流星地冲出门外。回到宾馆稍作休息,她下午又在四季酒店接受了电视媒体的采访。库娃昨天的商业活动结束后,她不会马上离开上海,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要在两个星期后举行。这两天,库娃迷要格外留意了,说不定在上海的某些地方就能和美丽库娃不期而遇。

  美少女择偶只求随缘

  东方体育:你觉得上海怎么样?

  库娃:上海太让我惊讶了,我很高兴能来到这座城市,我感到很激动。

  东方体育:你除了比赛以外喜欢做什么事情?

  库娃:我喜欢呆在家里,或者和朋友去海边。

  东方体育:你如何保持体形?

  库娃:经常做运动。

  东方体育:你觉得你的妈妈是你的经纪人还是你的教练?

  库娃:妈妈就是妈妈,她不是经纪人也不是教练。

  东方体育:你今天的样子很漂亮,你在上场打比赛前也化妆吗?

  库娃:不!我比赛之前从来不化妆。

  东方体育:你觉得你最美的时刻是手捧奖杯的时候还是陷入爱河中的时候?

  库娃:两者不同,不过两者都很美。

  东方体育:你如何看待威廉姆斯姐妹和辛吉斯?

  库娃:大威和小威现在非常厉害,而辛吉斯是我所有巡回赛中最好的搭档,我相信她也会越来越强。

  东方体育:你比较喜欢哪一类的男人?

  库娃:这很难说,还是要看机缘。

  东方体育:你会去拍电影吗?

  库娃:我没有打算进入影视圈。

  东方体育:你觉得安立奎怎么样?

  库娃:我们只不过在一起唱唱歌,我对他没有什么评价。

  东方体育:参加商业活动过多会不会影响你的比赛?

  库娃:当然不会,我的每次商业活动都是经过精心安排的,绝对不会和我的比赛有冲突。

  东方体育:你平时会乱发脾气吗?

  库娃:我就和平常人一样,每个人都会发脾气,不过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

  东方体育:你近期回过你在俄罗斯的家吗?

  库娃:当然,两周前我就去过,不过那次是为了打比赛。(陈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库娃上海滩红裙作秀 出席商业活动风头压过任贤齐 (2002/9/17 10:28)
库娃上海之行刺激网管中心 中国女网也要玩“性感” (2002/9/17 09:47)
“新闻秀” 诱惑和迷惑--库娃的最后一次 (2002/9/17 05:17)
单打失利双打夺魁 库娃仍是“无冕”命 (2002/9/17 05:16)
北京娱乐信报:制造一个自己的库娃 (2002/9/17 0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