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世界女排锦标赛 > 排球 > 正文

指标完成了 不足还很多--陈忠和总结中国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1:36 南方日报

  2002年德国女排世锦赛今天将结束全部比赛。中国队昨天输给俄罗斯队之后,主教练陈忠和对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作了一个简单总结。

  年轻球员大有希望

  出征本届世锦赛的中国女子排球队基本上由年轻球员组成。

  “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很多不足,特别是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心态不稳、容易急躁的毛病充分暴露出来,当对手给我们施加巨大压力之后,年轻队员们就有点不知所措了。”接着陈忠和又给予她们充分肯定,“中国女排队员很年轻,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年轻队员有时表现得很有朝气,有冲劲,她们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表现很好。这些年轻球员在技术上、意识上、拼劲上都很不错,是很具有潜力的球员。这次能够完成入4强的任务,年轻球员的迅速提高是关键因素。我相信她们在2004年会更加成熟。”

  排坛进入主攻时代

  “当今世界女排已经进入主攻时代!”这是陈忠和对女排世锦赛发展趋势的预测。

  陈忠和说:“一支球队能否赢球,主攻手的状态至关重要。比如我们在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主攻手杨昊就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这也是我们那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现在实力在世界前列的球队都有几个很好的主攻手。中国女排多年来一直在寻找解决主攻手薄弱问题的办法,重点培养有身高、力量和灵活性的主攻手,但现在看来解决得并不理想。”特派记者邱江剑本报德国柏林9月15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