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库娃击败杉山爱晋级决赛 逼近个人首个WTA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9月14日上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2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四号种子库尔尼科娃以2:0淘汰了二号种子杉山爱,具体比分为6:4、7:5,这样库尔尼科娃率先闯进女单决赛,她将在决赛中遭遇斯麦施诺娃与维查嘉的胜者,如果获胜,她将获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WTA单打冠军头衔。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在进攻中频频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在第一盘的前
五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保住各自的发球局。但库尔尼科娃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凭借多变的发球和良好的接发球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利用积极的正反手进攻大角度地调动对手。相比之下,杉山爱则越打越保守,局势非常被动,她很快以4: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中,杉山爱的状态有所回升,连续两次成功破发,以4:0领先。在不利形势下,库尔尼科娃反而打得更加积极,她主动的进攻迫使杉山爱疲于奔命,比分很快被改写成了6:5,库尔尼科娃领先。在关键的第十二局中,杉山爱急于进攻,连续出现四次非受迫性失误,将这决定胜负的一局拱手相让,并输掉了整场比赛。而库尔尼科娃则在以6:4,7:5击败对手后率先进入到此次赛事的决赛中。(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女双不敌库娃李惠芝 李婷孙甜甜惨遭淘汰 (2002/9/14 22:31)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晋级决赛 比赛间歇露“春光” (2002/9/14 22:28)
上海女网赛库娃李惠芝胜中国选手晋级女双决赛 (2002/9/14 19:41)
上海女子网球公开赛 斯麦施诺娃展望决战库娃 (2002/9/14 19:40)
图文-上海女网赛库娃进决赛 凝眸远望显现天真脸庞 (2002/9/14 19:14)
图文-上海女网赛库娃进决赛 庆祝胜利傲挺胸膛 (2002/9/14 19:11)
库娃进军上海网球赛决赛 言称并不在意首个冠军 (2002/9/14 19:09)
图文-上海女网公开赛:库娃挺进决赛 (2002/9/14 19:07)
图文-上海女网公开赛:库娃挺进决赛 (2002/9/14 19: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