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先打日本拦路虎再啃硬骨头 欲吻桂冠库娃要闯两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07: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艰难取胜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克后,库尔尼科娃终于闯进了本次上海公开赛的半决赛。对从未拿过冠军的库娃来说,上海公开赛是她最好的机会,她自己似乎也对这座金杯志在必得。

  如今,库娃遇到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考验———来自亚洲女网第一高手日本名将杉山爱的挑战,库娃离她生命中的第一个冠军还有多远呢?从未染指冠军库娃心中最痛虽然在赛场
外风光无限,但是赛场内从来没得到过单打冠军却是库娃心中最痛。20多次打进各项比赛的半决赛,却一次次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库娃从出道到现在,最好的成绩是在2000年10月29日获得克里姆林网球赛亚军。谁都知道,除了冠军奖杯之外,库娃什么也不缺。冠军奖杯是她心中最大的梦想,库娃想冠军已经快想疯了。

  第一只拦路虎日本美眉杉山爱

  一路磕磕绊绊进入上海公开赛的半决赛,眼看就要触摸到冠军奖杯了,却遇到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20多位的日本名将杉山爱,库娃这几天的日子显然不是太好过。面对杉山爱,库娃其实并没有必胜的把握,杉山爱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和19个双打冠军的战果已经将自己的实力表露无遗。而商业活动过多且绯闻缠身已经让库娃的球技大打折扣,也许与杉山爱一战,库娃最大的把握是来自上海观众的支持,毕竟她的资本就是“到哪里都是主场”。

  最后的硬骨头以色列新秀斯麦施诺娃

  如果库娃如愿以偿地打进决赛,那么她面对的极有可能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以色列选手斯麦施诺娃,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日本的佐伯美穗率先打进四强。现世界排名第18的斯麦施诺娃是任何人都不敢小视的选手,她速度快,力量足。最重要的是,她的斗志极强,在众多网球选手中可以说是最难缠的一位。与斯麦施诺娃交战,首先在意志上库娃就先输掉了,而她日渐荒废的球技在与斯麦施诺娃的交锋中也不知道能占几成赢面。这样看来,库娃要在上海圆她的冠军梦,其实还有一段非常艰难的路要走。早报实习记者李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苦战近两小时进入女单四强 库娃继续“上海好运” (2002/9/14 04:58)
你想知道的都在报纸上--库娃巧答情感提问 (2002/9/14 03:16)
图文-上海公开赛库娃进入四强 大力回球险泄春光 (2002/9/13 23:23)
图文-上海公开赛库娃进入四强 发球瞬间杀气腾腾 (2002/9/13 23:20)
库娃女单半决赛遭遇杉山爱 女双对阵中国选手 (2002/9/13 21: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