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上海网球公开赛 维查嘉最后进入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21:18 新浪体育

  9月13日上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2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三号种子费尔南德兹以0:2不敌七号种子维查嘉,两盘的具体比分是6:7、3:6。这样维查嘉就成为进入女单四强的最后一名选手,她在半决赛中将遭遇本次公开赛头号种子斯麦施诺娃。(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上海网球公开赛 库尔尼科娃艰难获胜进入四强 (2002/9/13 16:50)
上海网球公开赛 头号种子斯麦施诺娃顺利晋级女单四强 (2002/9/13 14:49)
图文-罗马尼亚网球赛 斯奎拉里晋级八强 (2002/9/13 09:37)
两个美女 一声叹息--美丽大比拼上海网球赛回眸 (2002/9/13 05:53)
上海网球公开赛第二轮 库娃挤走唯一中国女将 (2002/9/13 03: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