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库娃上海一天三变 “星光大道”留手印发嗲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嫣上海报道 虽然到上海已经好几天了,但库娃依然难以接近。有人说她耍大牌,也有人说她率真可爱。但不管别人怎么看,库娃依然我行我素,该发脾气的时候就发脾气,该笑的时候就笑。在上海的每一天,这个爱买便宜服饰、爱吃冰淇琳的女孩都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展现在大众面前。

  在12日下午的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库娃遭遇到中国头号选手、世界排名199位的郑洁的
顽强反击。在以6比4拿下第一盘后,库娃接连被对手破了两个发球局,一度以1比4、2比5落后。情急之下,库娃把一腔怒气全发在了当值裁判身上。她多次跑到场边与主裁交涉,抱怨司线员反应慢,判罚错误,偏袒中国选手。

  虽然第二盘还是以7比6成功翻盘,并最终以总比分2比0战胜了对手,库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然余怒未消:“今天的司线‘OUT’叫得太慢了,还有几个球在我看来是错判,当然事实可能是我对,也可能是我不对。”

  在用了1小时59分战胜了中国选手郑洁、晋级八强之后,库尔尼科娃显得异常兴奋。她先是跑到场边和教练所罗门一起庆祝胜利,然后又高兴地回到场中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与四位幸运球迷合影。周二下午在第一轮单打中胜出之后,库娃就曾把四个她签过名的网球抛向四面看台的观众。

  据说,库娃一向不愿意给成年人签名,她担心他们会把她的签名拿去卖钱。但把签名赠送给到现场支持她、为她加油的球迷,库娃还是很乐意的。无疑,昨天下午的这四位观众更为幸运,因为他们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安娜,更能和她握手、合影。而库娃仿佛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一直笑个不停。

  12日晚,就在中心球场外的露天广场,POLO公司在此举行了“POLO公开赛星光大道揭幕典礼”。典礼上,库尔尼科娃和中国选手郑洁、加拿大选手韦伯、澳大利亚的格拉汉姆等4位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受邀上台把她们的手印留在泥板上。

  听说要把手摁在泥里,爱美的库娃又“嗯”地一声抗议起来,不过她的表情看上去更像是在发嗲。直到听说这个泥板是绝对不会弄脏手的,她才放心地张开右手五指,对着自己的那块泥板用力地摁了下去。放下手看见自己的手印还是比人家的浅,库娃又照着原来的印子再按了一次。之后,四位留下手印的女选手都获得了一份“星光大道”的证书。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库娃上海只买便宜货 当街讨价还价不怕丢面子 (2002/9/13 10:32)
至少还有一个人是支持我的--库娃美貌昨日失效 (2002/9/13 10:18)
她把库娃给打急了--郑洁挑战库尔尼科娃侧记 (2002/9/13 09:20)
马健也看库娃 更愿意说其比赛而不是美貌 (2002/9/13 08:28)
国外媒体擅长投其所好 库娃不买国内记者帐 (2002/9/13 06: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