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径总积分排名:名将琼斯、奎罗伊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9:4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9月14日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是全年大奖赛的尾声,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决定运动员的总积分排名。目前,男女总积分排名占先的分别是奎罗伊和琼斯,两人今年在7站黄金联赛中和其他比赛中保持全胜。琼斯自埃德蒙顿输给宾图塞维奇之后,连续保持不败。奎罗伊自悉尼奥运会输给恩格尼以后,也保持不败。在巴黎总决赛,如果他们再夺得单项冠军,就可以获得15万美元奖金(5万美元为单项冠军奖,10万美元为总积分冠军奖)。

  两位大腕实现这个目标是极有可能的,但是,还有两人在他们之后也有希望抢占这个荣誉。

  奎罗伊的总积分为92分,这是一位运动员在一个赛季里所能达到的最高分———因为他全年保持不败,而多米尼加400米栏世界冠军桑切斯本赛季也积92分。如果两人在巴黎总决赛都在各自的单项中取胜的话,谁是总积分冠军将取决于他们的成绩。国际田联专家统计小组,把各项成绩折算成分数,按这个分数表,对奎罗伊有利。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3分26秒89,得1289分,相当于400米栏跑至46秒54,而400米栏要跑出这个成绩就远远的超过了世界纪录了!桑切斯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47秒35,得1215分,与1500米跑至3分29秒59的得分一样,奎罗伊今年已有三次超过了这个成绩,对他来说,这是不难做到的。

  总决赛那天正好是奎罗伊28岁生日,他一定会用最好的礼物庆祝自己的生日。

  琼斯总积分也是92分,比排在第二位的德弗斯多5分,因此她不用担心受到威胁,德弗斯因为在苏黎世和柏林两次失利,从而失去分享黄金大奖的资格。

  单纯从数字来看,德弗斯仍有机会追赶琼斯,假如琼斯总决赛只列单项第三名,而德弗斯单项夺得了冠军,那么,德弗斯的积分就超过琼斯1分。但是,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许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琼斯吉瓦拉等4人将国际田联分享50公斤黄金 (2002/9/8 10:39)
图文-琼斯获黄金联赛柏林站女子百米冠军 (2002/9/7 10:46)
图文-田径黄金联赛琼斯百米折桂捍卫女飞人荣誉 (2002/9/7 03:17)
保持六站赛事连胜 女飞人琼斯在布鲁塞尔再显神威 (2002/8/31 12:34)
图文-田径黄金联赛比利时站 琼斯无愧女飞人称号 (2002/8/31 02: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