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上海网球赛中国五人落败 郑洁独闯16强遭遇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23:41 新浪体育

  在今天进行的2002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第一轮剩余比赛中,四号种子公开赛焦点人物安娜-库尔尼科娃以6:1,6:4轻松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米瑞勒-迪特曼,将在第二轮中与郑洁相遇;而今天同时征战女单的五名中国选手则全部不敌各自对手,止步第一轮。昨天击败队友刘南楠进入第二轮的郑洁成为唯一进入16强的中国选手。

  库尔尼科娃在今天单打首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以6:1、6:4轻松获得胜利,全场比赛
库尔尼科娃发出5个Ace球,而对手却出现了9次双发失误。

  在被淘汰的五名中国选手中,郝洁以0:6,1:6惨败于八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塞尔维加·塔拉加;晏紫以4:6,3:6不敌七号种子印尼选手维查嘉;谢颜泽和于莹则以2:6,1:6的相同比分分别被意大利选手安德瑞拉·扎内蒂和安托尼拉·扎内蒂淘汰。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孙甜甜在经过1个小时30分钟的战斗之后,以6:1,0:6,1:6的比分败在了赛事的头号选手斯麦施诺娃的拍下。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三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克拉丽莎·费尔南德兹以6:3,6:4淘汰了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韩国选手赵伦贞以7:6(5),7:5艰难战胜了日本选手浅越;匈牙利选手佩特拉·曼杜拉以7:5,6:1淘汰了澳大利亚选手马斯格瑞芙·楚迪;日本选手Ayami Takase以6:4,7:5击败韩国选手田美螺;日本选手佐伯美穗爆冷以6:3,6:3将五号种子奥地利选手帕特丽夏·华特斯淘汰出局。

  在另两场双打首轮比赛中,韩国的赵伦贞和田美螺搭档战胜了美国选手阿曼达和凯缇组合,比分是6:4,6:1;中国双打搭档晏紫、郑洁在对澳大利亚迪特曼和格拉汉姆的比赛中在领先后被对手反超,以6:4,2:6,4:6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明天将是本次公开赛的第五个比赛日,在下午13:00之后,将进行迪特曼(澳大利亚)/格拉汉姆(澳大利亚)vs库尔尼科娃(俄罗斯)/李惠芝(中国台北)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

  (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上海网球大师赛发布会 公布休伊特为参赛第一人 (2002/9/10 21:58)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发布会上微笑作秀 (2002/9/10 18:56)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发布会上神采飞扬 (2002/9/10 18:54)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静待对手发球 (2002/9/10 18:51)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紧盯对手发球 (2002/9/10 17:11)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赢了球自然高兴 (2002/9/10 17:09)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双手大力回球 (2002/9/10 17:08)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网球扑面而来 (2002/9/10 17:06)
图文-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 反手回球杏眼圆睁 (2002/9/10 17:04)
库娃上海网球赛首轮过关再耍大牌 记者质问其迟到 (2002/9/10 16:49)
上海网球公开赛 库美眉亮相赛场变“秀场” (2002/9/10 15: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