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新闻晨报:男篮世锦赛的辉煌和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3:02 新闻晨报

  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我和全场观众一起站了起来,将手掌拍得通红。不仅为了南斯拉夫人卫冕世锦赛冠军,为了阿根廷人的不屈,更为了那些将为国家队效力视为无上荣誉,并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球员。

  赛前,就看到了吉诺比利。他还是一瘸一拐的,可却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他的右脚脚踝二级扭伤,要换做某些大牌明星,为了自己的收入和前程,早就拒绝上场了。可吉诺
比利还是来了,因为他不想错过这场“一生都在期待的比赛”,尽管现在距离他第一次参加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训练营只有一个月时间。虽然阿根廷队最后还是输了,52年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梦想没能实现,可他们依旧赢得人们最多的掌声。

  迪瓦茨,这个国王队的老将,关键时刻两罚全失,险些使南斯拉夫队失去最后的胜利。可人们没有怪他,因为早在四年前世锦赛后就退役了的他主动要求重新归队,还为此戒了烟,就为了希望自己的经验能为南斯拉夫人的卫冕提供点经验。

  看着眼前的他们,我的脑海中划过一个又一个的名字:美国的奥尼尔、科比、基德,加拿大的纳什和其他两名最好的球员,还有……这个时候,无论他们曾有怎样的辉煌,都将注定黯淡。晨报特派记者陈敏(印第安纳波利斯9月8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北京青年报:世锦赛只赢一场 中国男篮盛名其实难副 (2002/9/10 06:58)
中国青年报:男篮世锦赛“梦”依然难以超越 (2002/9/10 03:08)
辽沈晚报:别理我 烦着呢--代中国男篮的一份检讨书 (2002/9/10 02:37)
Hiu_fung:中国男篮队员特点弱点分析 (2002/9/9 17:08)
京华时报:挥泪斩马谡--男篮世锦赛观感 (2002/9/9 16: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