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21轮 > 正文

北京晚报:平局令北京部分球迷情绪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9月9日13:18 北京晚报

  在昨晚京沪大战中,部分北京球迷除了京骂不断之外更有一点走偏,向场内投掷杂物,赛后推倒道路上的隔离栏,出现了在以前从未出现过的危险的苗头。

  昨晚约有50余名上海球迷远道而来为上海中远队加油,部分北京球迷对客队球迷不太友好,除大喊让人厌烦的京骂外,还有一两次喊出了更恶劣的脏话,令人脸红。此外,北京赛区上以往尽管存在京骂顽症,但是看台上却很少向场内投掷东西,但在昨晚比赛中,却出
现客队球员主罚角球和界外球时,有人从看台上往场地内投掷杂物的现象,甚至干扰了中远球员罚角球和边线球,直到普雷迪奇和高雷雷等人向看台上的北京球迷挥手,示意球迷们控制情绪,才使比赛继续进行。

  北京球迷昨天情绪失控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对国安队主场战胜对手抱有较高的期望,尽管主帅彼德赛后承认这个结果比较合理,但是部分球迷却难以接受这个现实。除比赛期间京骂不断,投掷杂物外,赛后离场时甚至出现不理智举动,一些球迷将工体东门外路边摆放的垃圾桶和道路上的隔离护栏都推倒了,由京骂到喊粗话、向场地投掷杂物,再到损坏公共设施,部分北京球迷的失态行为已滑向危险的边缘,值得有关方面和国安俱乐部加以警惕。(本报记者李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北京晚报:国安队能否主场三连胜? (2002/9/6 17:18)
北京娱乐信报:国安队别绊着自己 (2002/9/2 03:23)
北京青年报:国安迷失夺冠路 (2002/8/31 07:35)
华商报:球场禁用--评国安队员周宁被处罚 (2002/8/27 11:51)
北京晚报:国安队平局当“输” (2002/8/26 17:18)
北京青年报:国安虎头蛇尾怎成大器 (2002/8/12 06:24)
佳颖:邵佳一难担重任、杨璞急燥 国安三少怎么了 (2002/8/11 11: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